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渴望长大的女儿  

2008-12-25 17:12:08|  分类: 女儿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女儿回家后就交待我一项任务,让我帮她打点她的研究性学习的资料,原来,这学期阳泉一中开设了研究性学习的课程,就是让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一个课题的研究,女儿一组共有七个人,她自任组长,研究的课题是《城市青少年理财问题》,经过一个学期的问卷调查等一系列的研究,现在到了结题阶段了,我帮助她打印的就是她们小组讨论的结题报告,女儿去写作业了,我可能是当老师习惯了吧,对孩子们写的东西,一边打一边改,就这样我也整整忙了两个多小时,女儿写完作业过来看时,我打字员的任务基本完成了,还有“活动感想”等两个板块没有写完,我心疼孩子学习时间长,就说:“随便抄上点,要不,我给你写写算了。”没想到,孩子断然拒绝,非要自己写,说明天就要交,今晚必须完成,女儿就坐在电脑前写开了,我开始时躺着看电视陪着女儿,不知不觉中我就睡着了。

        等早上起来,问女儿情况时,女儿说一直到一点多她才全部完成。我问女儿,还有什么事要做?要不要打印,如果我打印,我带去单位给她印一下吧,女儿却说,上午去了还要修改,不用我管了。

       每天中午女儿回家的时间是十二点十五分左右,中午到吃饭时了,左等右等不见女儿的身影,快十二点半了女儿才回家,我急忙问:“今天怎么回家晚了,有什么事了?”女儿却从包里掏出一份资料,我一看正是昨晚写的研究性学习报告,我诧异地问:“你在哪里打印的?学校里?”女儿淡然地说:“我回来的路上,去小店里打印的。”老公听到了,忙问:“花了多少钱?”“十块。”老公在一旁说:“你早点说,爸爸就可以给你打印,何必花那么多钱呢?”女儿却说:“我的事我自己能处理,你不用管我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