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活力,在于知与未知间  

2008-12-27 18:08:35|  分类: 情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常常在一些时间感到迷惘,它们突如其来,轻柔绵密,忽而遥远,忽而贴近,是一种唤醒,也是一种接受......

      想起禅宗大师奥修说过,清晨荷叶上的露珠掉落水里,在这之前,在已知和未知间,它一定颤抖过;树木知道何时开花,何时要放掉所有的叶子,因为它们知道,旧的叶子掉光之后,新的不久就会长出来。这些耐人寻味的话在好多年前就已经读过,可此时才真正领悟到其中的奥妙。

      这么多年经过的人和事,经过的曲曲折折突然在眼前浮现,如果不是给自己这样一个倦倦的下午,我几乎很少想起从前,因为我选择了刻意的遗忘,留在记忆中的只是一些不连贯的画面,许多的来来去去,许多的前因后果,都已随韶华而逝。

      生命历程中那些沉沉甸甸的时刻让我心存感恩,向所有支持我关心我的人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么长的路,谢谢你们和我一起感受并寻找着自己的心声。所谓浪漫,即是离开原地,很率性也很勇敢。为了激发新的活力,所以有时候需要放弃,需要更大的成长。虽然没有人保证前路,但我会迎着内心的光。

      放弃成熟的果实,需要极大的勇气,好在我对光环本身并没有太强的企图心,我更关注内在的旅程。在此刻停留,让人生出现一个慢动作又何妨......生活一直在改变,如江河奔腾......山水有相逢,再见时愿你我的内在都开满春天的花......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