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山寨“分歧终端机”  

2009-01-14 17:44:00|  分类: 工作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星期,单位让我策划迎新联欢会,1月9日下午联欢会在热闹,欢乐,喜庆的气氛中结束了,我觉得我策划的节目中,最有意思的是《分歧终端大揭底》,哦,是这么回事的:

      《非诚勿扰》是这段时间热映的贺岁片,前面有个情节也就是前奏戏非常有意思,就是葛优扮演的男主角秦奋与范伟扮演的暴发户就一个发明作的交易,这个发明就是中间有一圆筒,两边各一拉手,两人把手伸入圆筒中作“锤子,剪子,布”,然后同时拉两边的拉手,揭晓答案,这样会避免中间作弊,这就是名阅“终端分歧机”的搞笑发明。看了这个情节,我猛然灵机一动,何不把这个情节,这个道具用在我们的联欢会上,一定又时尚,又有喜剧效果。

       说干就干,我设计了把所有人分成两组,各组选一个代表坐在前排,编了一些猜常见食品保质期的题,由两组分别选,答对时用一个水果作标记,最后决出胜负,当然了,奖品也会不同。我用一张白纸卷了个纸筒,两边分别写上“分歧终端机”“一切皆可解决”,山寨道具就算做成了,哦,也挺有成就感的。

       前期我做足了保密工作,到联欢的时候,先给大家放了《非诚勿扰》的相关片断,大家看着已经很有趣了,当我说了游戏规则,分好组后,请出我的山寨“分歧终端机”,大家已是笑声一片,哪组先开始选题呢,这就用到“分歧终端机”,经过它的裁决,年轻人多的一组抢得了先机,大家就饶有兴趣地开始了游戏,没想到,二十道题答完了,两组又出现了平局的场面,好啊,又用到山寨“分歧终端机”,在群情激昂的气氛中,山寨“分歧终端机”决出了最后的结果,又是年轻人多的这组胜出了!

        生活里处处有乐趣,看看我们的策划的联欢会,有“山寨”元素,有“贺岁”元素,还有“超市大赢家”,“幸运五十二”的影子,原来山寨也这么有意思!

山寨“分歧终端机”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山寨“分歧终端机”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山寨“分歧终端机”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冯小刚导演贺岁片《非诚勿扰》图片

山寨“分歧终端机”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山寨“分歧终端机”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我制造的山寨“分歧终端机”

 

  评论这张
 
阅读(486)|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