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趣味问答:摄影与草鸡(图三张)  

2009-11-15 11:39:13|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语言兼友情测试题,本博为此专门配写了自己的故事。说语言测试,是看博友对趣味语言的感觉,说友情测试,则是看博友对本博客的喜欢与了解程度,自己评分,选择哪个答案在本文后留言。有兴趣的博友,不妨在这里给本博捧场,同时你也会心地笑一下,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十分感谢了! 

“草鸡(音)”是阳泉地区的土话,请问博友,它的意思的:

A 草地里放养的鸡

B 因愉快,高兴,而非常喜欢

C 因执拗,麻烦,而无法忍受

D 因无聊,嫌弃, 而不愿接近

趣味问答:摄影与草鸡(图三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这几天山西遇上了五十年一遇的大雪,满天满地的银白是这样地让我兴奋,初玩相机的我,怎能放过这难得的机会,拍得好与坏在其次,光是对摄影的热情,就让我周围所有的人开怀。

初雪的第一天,我就不顾天气与路况的恶劣,不仅自己满世界地去拍,回到家意犹未尽,让女儿给我拍照,一开始,女儿还认真地给我拍,我是兴奋地穿上棉衣拍,穿上毛衣拍,甚至换上夏装拍,拍着拍着,女儿有些不耐烦了,嘟囔着说:“你真够有劲的,快让人‘草鸡’了”。看女儿已是不经心的样子,我也只好收兵回营。

雪越下越大,一点没有停的意思,等第二天早上,从窗口一看,这雪厚得让人从来没有见过,我赶忙叫女儿来看,女儿和我拿出相机,对着窗外空调上的雪三角,小院中的景色就开始拍照;上班的时候,我又带上相机,一路上地拍,晚上,吃过饭,我站在阳台上,看着窗外灯光下的雪,也是别有一番韵致,忙叫女儿给我支三角架,女儿可能还有好些作业,另外,两天的大雪,估计孩子再也没有一开始那样新奇了,女儿不情愿地给我支好架子,看我还在兴头上,不由得说:“你拍照什么时候能离开助理呀,不叫我呀,让人不‘草鸡’也不行,我真服了你了!”

相关博文:

趣味问答:凿(图一张)

趣味问答:摄影与草鸡(图三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趣味问答:摄影与草鸡(图三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评论这张
 
阅读(1013)|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