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恋衣.恋爱(图一张)  

2009-11-16 08:50:19|  分类: 情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衣相恋(图一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第一次在商场里见到它,是去年夏天。只一眼,就被它吸引住了。

一袭吊带长裙,黑色,桑蚕丝质地,很薄很软。设计也很独特,前面有扇形的一片,藕色,和腰间的一根带子系在一起,显得性感而古典,又不失清雅,而且整件衣服没有任何花朵、亮片之类的装饰,简约大方。它满足了女人对于美的太多向往,我一下子爱上了它。看一下,M号,正是我穿的号,再看看价格,心一下到了冰点,1880块!这有有点太贵了,营业员小姐极力劝我试穿一下,我摇了摇头,轻轻走开了。

后来,每次去那家商场都忍不住去看看,想像一下自己穿上它会多么美。有一次,我见它不在那里了,竟有点失落,心想不知哪个幸福的女人拥有了它。这样想着的时候,我竟然在打折架上发现了它,它已打折到800多块了。心里不由一动,但想想自己的房子梦,还是狠狠心离开,一边走一边告诫自己:不要随便满足自己的占有欲,你的衣服已经够多了。

最后一次见它,是今年夏天。还是那个位置,还是打折架上,看来店主去年没把它处理掉,今年又挂出来了。我仍然一眼就认出了它,因为它太有特色了。只是,经过一年的折腾,它显得有点风尘仆仆。一件好衣服和一个娇美的女人一样,是经不起折腾的,我竟有点心疼起来。我知道我仍然很爱它,不管它是否蒙尘,我爱的是它的风情和感觉。都说人和衣服是讲究缘分的,这么久了,它在这里是默默地等我吗?这样痴痴地想着,心也不免柔软起来。问问价格,已降到600多块了,这是我可以接受的价格。我忍住激动,要求试穿。

在试衣间里终于穿它在身的时候,心却由激动变成了失望。因为我发现它的领口开得太低了,突破了我的底线。在穿衣镜前照照,又看到它腰部收得过紧,显得有点局促。我终于悲哀地发现,原来它并不适合我。把它交还给营业员小姐,我失落地离开了。

走出商场大门时,又有点释然,终于不再为它魂牵梦绕,那些美不过是我的想像。

突然想,我是和一件衣服谈了一场恋爱吧,它是我想像中的完美爱人,终于有一天,发现彼此不适合,然后黯然离开。

不由想起一个朋友对我说过的一句话,他说爱其实是一个求证和尝试的过程。我当时想,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求证什么呀?现在看来,他说得很对,每个人可能在爱的过程中都有这样的经验:感觉有时是会骗人的。(转自《山西晚报》)

相关博文:

穿出生命的华彩

被衣所累的一生

恋衣的女人(图四张)

秀秀我的“骷髅”巾(图三张)

美与痛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原创,图三张)

“闻”香识女人(原创 图两张)

女人的心思你别猜

优雅做女人(原创,图五张)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