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大包与小包(图三张)  

2009-11-18 08:49:18|  分类: 情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包走天下

不知你注意到了没有,身边的很多人都给自己置办了一个个大包,我也是。

两点一线的我们,真的有那么多东西需要随身携带?看看我的包包吧,除了钱包、手机、化妆包、干纸巾、湿纸巾、防紫伞这类出行必备的东西外,还有记事本和书本(分量最重),有时还会带上一双步行鞋(不属于常态要求),一个包袋的重量估计不轻吧!

虽说包包不是每天都那么重,但是,也绝不至于轻微到可以忽略它存在的程度,有时候自己都有种负重行军的感觉。不用你提醒,我当然知道其实有很多东西是可以精简掉的,最起码可以少带点。几次尝试之后才发现,多带东西的原因是自己选择的每个包包本身都很大,如果里面东西少了,就会瘪塌塌而不成样子,所以更多的时候,正是为了将欢天喜地地买回家的大包背出造型来就不知不觉往里面填了很多东西。

在当下大环境催人不安的情绪纠结下,包罗万象的大包也许是提供安全感的最佳选择。不管是喜欢将最常用的物品放置在提包的最底下,寻找一张车票或是一本工作手册,都要把提包里的一大半东西掏出来的杂乱型主人,还是提包里应有尽有,备用眼镜、保健药盒、通讯录、各种钥匙串、指甲钳、缝衣服用的针线、折叠环保袋,任何需要的东西总是伸手可及的全面性主人,或者提包里装有厚厚的本子、专业杂志、当天报纸,且必定有一支以上的笔,甚至可能还有多个电子计算器或手机的职业型主人,大包都是我们最好的搭档和靠山。 

当然,我们也必须注意大包带来的健康隐患。英国《每日邮报》最近援引研究报告提供的数据报道说,过去6年间,女性提包平均重量上升38%,如今为2.4千克,相当于5袋白糖的重量。预计今后10年间提包平均重量有望突破3千克。专家指出,短时间携带沉重的提包不会立即造成损伤,但长此以往却会对健康造成威胁,而近期越来越频繁出现的背痛病例就是之一。据称,因提包过重而受伤的现象已引起国际脊椎矫正医师协会注意,他们从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考虑发出相关警告。一贯不喜欢大包的我暗暗苦笑:我们一边呼吁为孩子们减轻书包的重量,一边却在自己的肩上扛上一年重过一年的大包,被潮流所累的后果,似乎已经到了必须正视的时候。

 

小码手袋

不过有些女人天生是女人中的女人,大码手袋在她们眼里总还是太过强悍,女人可以在职场拼杀不输于男人,可打扮起来柔美妩媚才是王道,世道如何变幻,中性偶像也不过是昙花般另类,她们始终不肯忘情女人的娇媚性,手袋是美女娇滴滴的象征,拎个大码手袋,和彪悍的男人如何区分?所以,她们不喜欢古板的套装,一年有三季以上穿连衣裙,除了度假,永远穿高跟皮鞋,永不言脚痛,手袋也永远选小码的。

我的手袋党女友M美女就是这样一个能干无比精力旺盛的美女,她开公司,做股票,精通美食美酒旅行运行,样样做得风声水起,性格果敢像个男生,也是潮人一个,但是在对待手袋这件事,她却像小女人一样一心专注小码手袋,从来不赶潮流,就连背带也只挑最短的那种,有一年GUCCI出了一款很合她心意的手袋,就是背带长了些,她在店里兜来兜去还是狠心走了。原因只有一条,她从20岁开始就坚持个子不高的亚州美女只能用小码手袋。有这份坚持的人,小码手袋算是有福了。(转自《上海服饰》)

大包与小包(图三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大包与小包(图三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大包与小包(图三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钟爱小包的本博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