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婆婆的趣事:“跟你说不清理!”(图一张)  

2009-11-30 10:16:45|  分类: 温暖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跟你说不清理!”这是我得到的婆婆对我的评价!

今天早上早饭后,将近七点的时间,各台都在播天气预报,气象播音员看着全国的气象图,在评述天气状况,我告婆婆,我们这个地方,这几天又要降温,但是下雪,还不一定,婆婆问我还没说到山西的天气情况,我是怎么能知道的,我指着电视上的图,告诉婆婆,山西的地图上,降水的范围正好在我们这地方的边缘,看婆婆还是一脸不解,我又告婆婆,看图,就看山西的地图那个位置。

婆婆嘟囔着说:“我可是看不懂。再说那也没用”

我怎么也不理解婆婆:“天气预报怎么回没用呢,小方面说,可以知道每天出门穿什么衣服。”

婆婆:“我又不出门,管它穿什么衣服呢。”

我:“大的方面说,它和社会、经济的发展都有关系,比如你从事过的农业,就和天气有着非常大的关系,还有就是交通,也离不开天气情况,就连服装业等,也离不开气象。”

婆婆:“我们过去种地,也不知道天气预报,遇着什么天气,按什么天气办吧,老天爷要下雨,我们能有什么办法,也不是照样种得好好的地,现在,也不是照样拿天气没办法吗?”

我:“不是要控制天气,是根据天气情况早做安排……”

婆婆:“我看不懂什么天气预报,我这一辈子也不是过来了吗?跟你,就说不清个理!”

我一早上口干舌燥地,费了好大的事,试图给婆婆讲清天气预报和人的生活的关系,可是,婆婆怎么也不接受我说的,同时,她也在极力说着自己的理,也试图说服我,不幸的是,她最后只能得出跟我“说不清道理”的结论。想想,就不由得要笑,不在一个语系,怎么都说不到一起!

婆婆的趣事:“跟你说不清理!”(图一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相关博文:

婆婆的趣事:当翻译(图一张)

婆婆的心结

婆婆的趣事:“不知道”

婆婆的趣事:说秋收(图两张)

婆婆的趣事:危机公关(图两张)

婆婆的趣事:过生日(原创 图四张)

婆婆的趣事:口是心非(原创 图一张)

婆婆的趣事:东面的教育局(原创 图一张)

婆婆的趣事:横竖看天气(原创 图两张)

婆婆的趣事

我给婆婆做“科普” 

婆婆的“创新” 

婆婆夸我我感动

处之泰然的婆婆

我用另类方式爱婆婆(原创)

  评论这张
 
阅读(940)|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