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盘点:2009我的博客系列文章(图一张)  

2009-12-25 22:13:56|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对于我来说,有意义的一件事是坚持了每天更新博客,原创量达到了70%以上,偶尔写一篇,可能是一件惬意的事,每天都更新,首先对自己的体力就是不小的考验,但是,当今天盘点一下今年的博文时,虽然质量上无法评说,但是,能坚持,并且能数出来几篇自己真实心情的表达,也是一件不错的事。也是,写着写着,觉得心里的话慢慢多起来了,想表达的欲望强烈了,同时,自己内心对岁月的思考清晰了,写作的过程,也是思考的过程,积累的过程,沉淀的过程,总之,呈现出来的果实不能不说是不美丽的!

盘点:2009我的博客系列文章(图一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一、照片人生系列六篇

照片人生之一:神奇的彩照(图一张)

照片人生之二:真正的彩照(图两张)

照片人生之三:迟到的婚纱照(图三张)

照片人生之四:有趣的旅游照(图三张)

照片人生之五:夸张的艺术照(图八张)

照片人生之六:铁打的地标流水的照(图七张)  

二、祝福祖国亲历教育系列十二篇

祝福祖国 亲历教育之一:物件之粉笔(一)(图一张)

祝福祖国 亲历教育之二:物件之粉笔(二)(图两张)

祝福祖国 亲历教育之三:物件之挂图(图三张)

祝福祖国 亲历教育之四:物件之自制教具(图一张)

祝福祖国 亲历教育之五:物件之光学投影机(图两张)

祝福祖国 亲历教育之六:物件之电视机(图三张)

祝福祖国 亲历教育之七:物件之286(图三张)

祝福祖国 亲历教育之八:物件之386(图一张)

祝福祖国 亲历教育之九:物件之多媒体计算机(图两张)

祝福祖国 亲历教育之十:物件之液晶投影仪(图一张)

祝福祖国 亲历教育之十一:物件之网络(图五张)

祝福祖国 亲历教育之十二:物件之城域网及农远工程(图四张)

三、奔跑系列六篇

奔跑·毅力(图一张)

奔跑·学习(图一张)

奔跑·超越(图一张)

奔跑·美丽(图一张)

奔跑·创新(图一张)

奔跑·快乐(图两张)

四、我的零零年代系列三篇

长发飞扬.我的零零年代(图十一张)  

 变与不变.我的零零年代(图两张)

盘点我十年来的十件大事.我的零零年代(图十二张)

五、青春记忆系列七篇

岁月之美:青春记忆之十八岁的欢笑(原创,图一张)

岁月之美:青春记忆之十八岁的泪水(原创,图两张)

岁月之美:青春记忆之另类老师之一(原创)

岁月之美:青春记忆之另类老师之二(原创 图一张)

青春记忆之另类老师之三:暑假作业趣闻多(原创)

青春记忆之另类老师之四:男友陪我送学生(原创 图两张)

永远的一班(原创 图七张)

六、女儿的理财经系列七篇

       女儿的理财经一:从小理财(原创 图六张)

女儿的理财经二:在北京购物(原创 图五张)

女儿的理财经三:PSP的故事(图一张)

女儿的理财经四:卖书记(原创 图四张)

女儿的理财经五:小话发票(原创 图三张)

女儿的理财经六:也说信用(原创 图一张)

女儿的理财经七:向妈妈学习(原创 图三张)

七、婆婆的趣事系列十三篇

婆婆的趣事:“跟你说不清理!”(图一张)

婆婆的趣事:当翻译(图一张)

婆婆的心结

婆婆的趣事:“不知道”

婆婆的趣事:说秋收(图两张)

婆婆的趣事:危机公关(图两张)

婆婆的趣事:过生日(原创 图四张)

婆婆的趣事:口是心非(原创 图一张)

婆婆的趣事:东面的教育局(原创 图一张)

婆婆的趣事:横竖看天气(原创 图两张)

八、与女儿对话系列
 

与女儿谈与人相处(图一张)

与女儿聊吃亏与受挫(图一张)

头发与逾越(原创 图一张)

保持自己

与女儿谈社会形象的建立(原创 图一张)

九、女人心情系列

穿出生命的华彩

被衣所累的一生

恋衣的女人(图四张)

秀秀我的“骷髅”巾(图三张)

美与痛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原创,图三张)

“闻”香识女人(原创 图两张)

女人的心思你别猜

优雅做女人(原创,图五张)

与孩子对话

十、趣说博客点击系列

博客世界的喧闹与宁静(博客点击量十万)(图一张)

傻人有傻福(图三张)

我看着你笑了――盘点我的“三个一”假期(图两张)

趣说博客点击量(博客点击量三万)(原创 图一张)

注视之美(博客点击量两万)(图一张)

写在博客点击量过一万

就盘点十个系列吧,其中,不泛硬凑之嫌,2009年中还有些系列文章也成形了,比如,《感悟之美》系列,《淘宝淘到了......》系列,《摄乐》系列等,现已经动笔,准备完成的系列还有《我的爆笑语录》系列、《趣味问答》系列、《盘点2009》系列、《实诚人》系列,感谢各位博友的鼓励,写着,美着,自我陶醉着,痛并快乐着......就这样走着,就这样生活着!

相关博文:

盘点:2009我的发型秀(图八张)

盘点我十年来的十件大事.我的零零年代(图十二张)

  评论这张
 
阅读(115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