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等待之美  

2009-02-15 22:50:43|  分类: 感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中有太多的等待,爱情,亲情,友情...希望等很多东西。

    为什么会有这些呢?我想人有时候,是需要等一些人或者是一些自己也无法弄清楚的东西,可是还要去做和等待。

    为了爱情,有些人可以用一辈子来等待。就算最后是失望的,自己也愿意来等。可能你会说---傻。是啊,好傻!那你有过等待的幸福吗?要是你尝试过的话,你也愿意坚持的。不只是爱情,在家的老母亲用每天的时间在门口等自己的孩子回家,如果是自己孩子的话,就会远远地叫她,那时候的她是最幸福的,脸上有最欣慰的笑容。也许她就希望,每天只要重复一次就够了,让自己用多少年来一直这样的等下去也是值得的。相信很多年后的你也会明白那至亲的爱。

    等待明天 ,明天正在向我们走来,等待明天的过程中,应该振作精神过好今天。

    等待成长 ,我们每天都在成长,焦急不得,拒绝不得,需要静静地等待自己的成长。

    等待,更要争取, 对于机遇,未来……除了等待更要争取,毛遂自荐的故事就是生动的例子。

    等待爱情 ,爱情是美好的,但它不属于我这个年龄。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等待是一种煎熬。

    等待是向往的终点。

    等回的那个一定是你爱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