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女儿还我买书钱  

2009-02-05 09:27:28|  分类: 女儿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从小培养女儿管理自己,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年的压岁钱,都是她自己支配,今年照例是这样的,买书也是女儿的一大爱好兼支出的一大主要部分,初四那天一起去太原(见相册中的相关专题图片)休闲,在书店里女儿就是留恋忘返,不一会挑出来一大摞自己想要的书,这中间包含了动漫类的图书,自己喜欢的理科科目奥赛书,一结帐,足足有好几百,女儿看看自己拿出的钱,有些犹豫了,因为她要为她手中所拥有的钱做一年的打算,觉得一下子花去太多,会打乱自己的计划,我在旁边说:“你买吧,我给你买单了,要是我买,就花不了这么多钱了。书店里一分不打折,而网上便宜多了,而且送货上门。”女儿听到我说,只挑了两本书,剩下得,记下了书名,让我为她在网上买下。(其实,我只是为了锻炼让女儿不乱花钱,在女儿的生活上,学习上还是非常慷慨的,每个妈妈都一样吧。)

       我在当当网上顺利地找到了女儿挑好的书《新编高中生物奥赛指导》《新编高中物理奥赛指导》《新编高中化学奥赛指导》,书店总价104元,网上订购价为71.76元,昨天下午,终于送来了书,我由于晚上有事,回来较晚,当女儿看到书,又看到便宜的价格时,非常高兴。

       今天早上,女儿又早早起来,因为她要去学校补课,而我今天不去上班,所以想多睡会,这时,女儿凑到我的身边,拿出一百元,说:“妈妈,这是我买书的钱,我还给你吧。”我看了看,笑着说:“不用了,妈妈给你买下吧。”没想到女儿说:“妈妈,这是我应该自己负担的钱,你还是拿上吧。”我又说:“书只花了七十元,你还多给了呢。”女儿说:“你要有零钱,就给我找回来吧。我想自己管理好自己,我要是花完了,你再资助我吧。”看看眼前稚气未脱的女儿,做事确分明有股大人样了。

女儿还我买书钱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女儿还我买书钱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6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