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原创,图三张)  

2009-03-09 21:26:25|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衣不如新(原创,图两张)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图片说明:我的新衣与新包,自拍)

       双休日出差去北京,在忙中依然抽出宝贵的时间满足一下自己按捺不住的购物欲,看着各色炫目的美衣,正值春天姗姗走来,一件件新衣像是一个个怀春的待嫁女郎,或婀娜,或张扬,或娴静,或温婉,真是各自缤纷,各自妖娆,买家怎能奈得住这样的钩人,这样的夺目,恨不能她们都能拥入自己的怀中,从此,再也不用对她们朝思暮想。

       新衣如新抱,怎一个宠字了得,刚买回的新衣,像是新得宠的情人,主人对你的那份新鲜,那份好奇,那份在乎,也不知此时的新衣是否能感受得到,让你住在最好的衣架上,沐浴着闪亮的灯光,生怕你有一丝的不爽,如果你有知,一定能感觉到主人这极致的呵护,不要错过这幸福的一刻,只有此刻是属于你的,当你收获到的时候,你的使命就完成了。

        唉,看看墙角里你的前身,她也曾像你这般娇宠,也曾像你这般金贵,可是,当你出现时,她只能无语地退出属于她的舞台,主人因你的出现而再无暇去注视她,而她只能委屈求全,期待主人有朝一日能忆起当初与她结缘时的那份荣耀时,再寄情于她,而她是不会有任何怨言的。不要感叹,想想吧,她的今天,也是你的明天!

       刚买的新衣,今天就有些迫不急待地上身了,当我穿上时,那种美妙的感觉真是难以用语言来形容,此时的新衣,她是有鲜活的生命的,她与我同生了,而看看褪下的旧衣,虽然还能想起当初追求她的感觉,但是,在新衣面前,她已是默然无光了,我再也打不起对她的兴趣了,从心底没法接受她了,念及旧情,我只能把她细致地叠起,小心地放在角落里,这就是我能为她做的全部了。也曾是这样,淘得一件新衣时,当时真想与她永远在一起而再也别无所求,目无他“衣”,可是,时过境迁,新的诱惑出现时,我立刻难以自治,缴械投降了,虽然抛弃旧衣让我充满愧疚,但再也难抵制我对新衣的渴望!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原创,图两张)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图片说明:这也曾是我梦牵魂绕的包,购于2009年2月4日太原和信摩尔,为了她,曾两度去太原,而今,只是过了短短的一个月,当时间定格在2009年3月9日时,她已让位于新包。)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原创,图两张)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图片说明:这个包当初也曾多么荣耀,主人的靓影中,少不了她的陪衬,而今,她的生命竟然这样短,不要忘记她,当今后有合适的搭配服装时,再拥她入怀吧。只怕是更多新包的出现,会让她再出头的机会越来越少。做为一个包,真的有点无语,如果她有知的话。)

 

  评论这张
 
阅读(101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