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十佳应用校长”“十佳专题活动”评选顺利结束(链接了多位参加者的博文)  

2009-05-15 22:59:55|  分类: 工作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共进行了八个专题活动的展示,当最后一个阳泉二中的郭宇琦老师展示完毕后,我心里松了一口气,两项活动历经四天,终于圆满顺利(至少在我的眼里是这样)的结束了。这两个活动,都因为形式新颖,内容充实,现场活动效果好,有实际意义而被评委与观众们称赞,结果比我预料的好很多,这让我心里很欣慰。

“十佳应用校长”“十佳专题活动”评选顺利结束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十佳专题活动”结束语

  经过两天紧张的活动,共展示了十五个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专题活动,无论是高中,初中还是小学,无论是城市学校,还是农村学校,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老师和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精巧的构思,展现了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创造性运用的成果,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都能大胆尝试,勇于创新,让在座的各位耳目一新,眼前一亮。让我们请上最后一位参评老师郭宇琦,请她代表参评的十五个活动接受我们热烈的掌声。同时,我们感谢两天来各位评委的辛勤工作,感谢矿区教育局、赛鱼小学的精心安排,感谢各位观众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祝大家工作愉快,谢谢!

 

  本次活动中及活动后,有多位不同角色的参与者都写了博文,现把本博看到的摘录如下:

矿区刘家垴小学眭怀斌校长(评委):十佳应用校长评选之盂县札记 十佳应用校长评选之平定札记

矿区小南坑小学张志明校长(参评):花红未满枝,蓄势待来日

平定城关中学任建青校长(参评):近朱赤近墨黑

矿区红岭湾小学董晨芳副校长(参评):“十佳应用校长”参评小记

平定常家沟小学杨晓琳校长(参评):我和“影子”有个约定

平定冶西小学孟繁信校长(听众):听取阳泉市农远工程资源运用先进单位汇报后的反思

矿区小南坑小学闫会明副校长(专题活动参加者):我校将代表矿区参加“阳泉市教学应用年”优秀专题交流 拖延怠惰是最具破坏性的

矿区小南坑小学李转华主任(专题活动参加者):学生生动读经典,教师博客尽芳菲

平定后石窑小学王志强校长(听众):梦想之“十佳校长”

阳泉电教馆代小霞(组织者):参加“十佳应用校长”活动有感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