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倾诉之美  

2009-05-21 22:03:25|  分类: 感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在时空的间隔,而在于彼此的心灵的间隔。“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可以推心置腹的朋友真的难能可贵,即使在天涯,心灵的距离也在咫尺之间。与这样的朋友倾诉内心是人生之美。
       当现实中我们觉得压抑,但我们无法改变什么,存活的我们心里沉沉的。于是我们要倾诉,把内心的一切掏个痛快。而倾诉中我们感觉到了心灵呼应之美,也许,看不清对方的眼睛,但,能听到他的心跳,如果这心跳正好是一个节奏,那会让我们有怎样的惊喜!
       正如灰暗的天空,堆积层层乌云时,假如没有阳光的透射,轻风的吹动。感觉更灰暗,人则会更惘然不知所措。工作、生存对于很多人来说本身是挺累的事情。佛法中说:“人生是苦难,世界是苦海。”困乏生存的我们,只有朋友才觉人生中有助、有温暖。在朋友中也许你不会发现金钱,而寻找到倾诉之美。
       知心的话千言不赘,倾诉让我们寻得了人间最宝贵的东西—-真诚。在商品社会,人们往往在逐利中失却了人间的至宝,而与友倾诉,会让我们感到生活的意外美好!
       千百年来,人们还惦记钟子期的《高山流水》,还用俞伯牙的耳朵聆听那美妙的琴韵,从春秋时期直到永远......

倾诉之美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