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依人之美  

2009-06-11 15:59:15|  分类: 感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依人之美 - by0062 - 影子之美

我这里要说的小鸟依人不是小女人,更不是那种心里没主心骨的女人,而是一种心态正常,有着生活乐趣又乖巧的女人,对生活重理解而不苛求,这样的女人离幸福最近。

懂得理性地对待生活,只要“随遇而安”,就能幸福常伴。比如,你到了一个新环境,认识了一个新的地方,一个人在不清楚自己的方向的时候要广泛培养自己的兴趣,应该给自己更大的空间而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如果一定要定出一个固定的目标,你越这样反而越不能实现目标。人有时候要有目标,有时候又要随遇而安,任其自然,水到渠成。

当然,随遇而安并不等于就不追求完美,因为一个完全没有自己追求的女人,是永远也不会幸福的女人。尽管每个女人受环境的影响,会养成不同的个性特点,对完美追求的方式也可能会表现出一些差异,但只要有梦在,就会有希望在,这不断追梦的过程,就是不断完美自己,完美生活,感受人生幸福的过程。

小鸟依人的女人也并不是说非得找个比自己高大的男人不可,凡事依赖别人,而是一种更智慧,更懂得生活的精神状态。因为任何一个女人都不是完美的,她却可以是不断追求完美的。但一个女人如果一直在追求中紧绷着心弦,那就会使自己的精神之弦绷断。要学会完全放松自己,不会使自己走极端,或者整天在埋怨自己,进而埋怨周围的同事,周围的工作环境,最终对整个社会都是看不顺眼,如此,受伤害的只有是女人自己。

事实上,正是因为让生命中有一份期待,小鸟依人的女人才变得更加幸福。期待就让她把经历过的所有辛苦变成享受。一段相对轻松的日子过后,她又会生发出新的期待,这盼望期待的时候,难道不正是她享受人生幸福的时候。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