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林间之美(图两张)  

2009-07-06 18:04:06|  分类: 感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林之美(图两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久在都市的丛林,看惯了高楼大厦,听惯了车水马龙,喧嚣的空间里满是烦躁,匆忙的脚步总是难以停留。渴望自然,渴望绿色,渴望清凉,渴望停住脚步,渴望找回那失去已久的宁静。终于,走出了都市!躲开了熙攘的人群,逃离了污浊的空气,终于,看到了……

绿!滴翠的绿!葱郁的绿,林中,听不到车声,听不到嘈杂,耳内满是宁静,连鸟啼都听不到的宁静。鼻中满是清香,草香、松香。松林遍布的山野,如海般连绵起伏。林内,树木的排列时密时疏,灌木丛点缀其间,阳光从树梢叮当地散落,似有似无地晃着你的眼睛,在草地留下斑驳的光影。你的心,你的身体,整个松掉了,想坐下,想躺下,想去拥抱那参天的大树,想去亲吻那芳香的大地!躺在毯似的绿草中,你抬头望天,你的眼中,看到了不同,那是你久不曾见到的……

 蓝!纯净的蓝!蓝色的天空,深邃的天空,如此辽远,如此广阔!目光所及,只有满满的蓝色。洁白的浮云,似水,似棉,似乎仙人泼墨。明亮、幽深、如画!那蓝色,在白云的反衬下,更显出一点诡异的神秘,一片的静逸!身心得到了净化,思维得到了梳理,时间好像停止了脚步,凝结在这一时刻,留给你的,只有一丝丝的……

 置身这诗画般的林中,置身这幽蓝的天地间,你无法不安静下来,你无法让你的眼睛休息,连眨眼的一瞬似乎都是一种奢侈的浪费。你会战战兢兢地迈出每一步,怕打破这宁静,怕踏坏那小草。你又会急匆匆地迈出每一步,急于去发现下一个让你惊讶的美丽,那些应接不暇的惊喜每时每刻都会出现。

 镜头如此的局促,文字如此的乏味,那林间,岂一个美字可以了得!

山林之美(图两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评论这张
 
阅读(62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