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婆婆的趣事:过生日(原创 图四张)  

2009-08-17 09:19:47|  分类: 温暖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婆婆的趣事:过生日(原创 图四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忙碌

今天是婆婆的生日,每年这个日子全家的人都要聚集在一起,为婆婆祝寿。早几天,在老家的几个儿女就打电话要来。一大早,婆婆开始忙,一会收拾卫生,一会准备吃的,其实,早几天婆婆就开始忙了,尽管,一切都不用她操什么心。我看着婆婆的样子,故意逗她:“你不是不想他们吗?这么忙碌要干什么呀?”婆婆还是那样说:“我也不是在给他们准备。”我又问婆婆:“三小一家,四小一家,孩子们都来吧?”婆婆:“谁知道他们呢?我也不问他们。”我:“现有是假期,孩子们来了,住在咱们家,玩几天吧,还有你在家给他们做饭。”婆婆:“他们住下,也是麻烦,乱呀,快早点回去歇心啊。”婆婆这么说着,却是开始准备留客的用品,婆婆忙着,还不忘问我:“你说,今天下雨不,他们的车不知道走开了没有?”我看着婆婆,忙碌着,却是盼望着,并不像她说得那样无所谓呀。 

婆婆的趣事:过生日(原创 图四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婆婆的趣事:过生日(原创 图四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生日礼物

前段时间,有一天婆婆在外面散步回来后和我闲聊,说起和她一起聊天的老太太们,有的人戴着金项链,有的人戴着玉挂件,而她们却猜不到她挂在脖子上的是什么,只因她故意藏在衣服里,不给她们看,其实,只是把钥匙。隔天,老公就花900多元,给婆婆买了一个玉佛挂件,婆婆看到了,说:“这么贵,买这有什么用啊,我都是没几年的人了,还要这个?净是瞎花钱了。”下午,婆婆出去散步时,我看着出门的婆婆,那新买的玉挂件,已挂在婆婆的脖子上,闪亮地游移在衣服外面,想起婆婆先前说的话,直觉得她可爱。今天来的人总共有二十多人,大家也林林总总地给婆婆带了不少礼物,晚上,等大家都走了,婆婆把我叫过来,一五一十地给我叨念,每个人都带来了什么,其实,我也无所谓,只不过都是些农村的吃的,现在,在城市生活也不缺少了,婆婆挺认真地把她认为好吃的东西挑出来,嘱咐我,给女儿放起吧,我笑着说:“大家一起吃吧,现在的孩子,和咱们想的口味早已不同了。”能看出来,婆婆这一天,虽然有点累,但是特别高兴。

婆婆的趣事:过生日(原创 图四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评论这张
 
阅读(1036)|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