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图两张)  

2009-08-04 08:49:35|  分类: 感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野花之美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图一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野花美呦野花香,自开自落自欣赏。野花艳呦野花狂,潇洒自如舞霓裳。

万花丛中名花争香吐艳,姹紫嫣红,众香国里只有野花名不见经传,但它却开得红红火火漫山遍野。在山岗在田头,在沟渠在路旁,随处可见婆娑的野花开得如火如荼绚烂芬芳。它们不计较地势和土壤,无所谓阳光和雨露滋养,只要大地敞开胸怀,它们都能拼命汲取贫瘠的营养,长叶窜根开花结实,用一生的努力换来世界的随处芬芳。

野花知道自己的不为重视,所以更加努力把一生美丽的时光珍惜。不管是清晨正午还是傍晚深夜,多少野花在悄悄开放慢慢败落,不知名的花儿也有自己的春天,在角落里默默地展开笑脸,享受雨露和阳光。不要人施肥管理,它就能本能地生长,长得肥硕坚强;不计较蜂蝶无情,自然而然地展现美丽,散发芳香;它随处生根孤芳自赏,野野的风姿,让人向往……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图两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评论这张
 
阅读(70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