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趣味问答:凿(图一张)  

2009-10-29 16:03:56|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语言兼友情测试题,本博为此专门配写了自己的故事。说语言测试,是看博友对趣味语言的感觉,说友情测试,则是看博友对本博客的喜欢与了解程度,自己评分,选择哪个答案在本文后留言。有兴趣的博友,不妨在这里给本博捧场,同时你也会心地笑一下,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十分感谢了! 

(音)”是阳泉地区的土话,请问博友,它的意思的:

A 一种工具凿子

B 抛根问底、一追到底

C 糊涂、麻烦

D 认真、耐心

趣味问答:凿(图一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最近,因为,刚买了单反相机,所以,尽管不明就里,还是拍片热情很高。说瞎拍,可能比较合适。这个时代数码相机的智能功能让入门者也能上阵比划,如我。

一出去,动辄拍几百张片子,回来,就有事做了,于是,看片子,修片子,整片子,想片子……自己忙也就算了,偏偏乱七八糟的小问题还特别想问高手,想来摄影家们对这类麻烦的初级问题,需要极大的耐心与热心才能回答清楚。

有身边相识的一位博友,拍片算是把好手,我于是一逮着机会,就不分场合地开始问拍片的事,当面问,网上问,聊天问,网上与网下见面的话题,快都成片子了。这天我又揪住机会,把刚拍的几十张片子,逐一问了个详细,博友花了个把小时才完成了这任务,想来,博友需要付出多大的热情与耐心啊。最后,博友给我赠言:“别着急,我拍了多年了,还没拍出一张好片子,你才刚拍,慢慢来吧。”我不假思索就答道:“好呀,我再去拍,拍了再来问你。”博友感叹道:“真‘凿’呀!”

我兴高采烈,非常有成就感地坐下来,还准备想想还有什么问题,再提给博友。忽然回味起刚才的话,自己也觉好笑,估计我把别人都问得有点招架不住了。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凿”了!

  评论这张
 
阅读(70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