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冬日之美(图四张)  

2010-01-19 22:50:37|  分类: 感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日之美(图四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如果说春天是生机的,夏天是热情的,秋天是稳重的,那么冬天就是冷静的。

其实冬天也是美丽的,尽管寒冷让人畏缩,尽管光秃的枝干只有零星颤抖的枯叶,尽管冬日里少见热烈的阳光,但冬日还是美丽。她的美就在于她的冷静,那份冷静就是覆盖在孕育生命土壤上的皑皑白雪,那份冷静就是漂浮于奔涌向前河流上的厚厚冰层.她冷静,因为她在思考,她冷静,因为她在积累。因为她的冷静,才有来年的生机勃发,才有生命的世代传承,才有能量的更新循环。她拥有,但她不去张扬,她奉献,但她不图回报,她伟大,但她不求赞美。

冬日之美丽,在于给人们传递春的希望,让我们向往五彩缤纷、鸟语花香的季节;憧憬万象更新、温和怡然的气息;感悟自然轮回、旺盛成长的生命。冬日之美丽又在于唤醒人们对骄阳似火、炎炎热日的夏季的珍爱;对节律有序、阴阳平衡的法则的感知;对流连于柳荫池畔,或结伴纳凉、漫步笑谈,或提杆垂钓、自我陶醉的闲情逸致的怀想;对观赏于月色荷塘,或触景生情、寄思遐想,或闻香观景、吟诗诵词的恋情雅趣的回味…… 冬天,令我们从金色秋季漫漫走来,让我们细细品味秋的丰满成熟、硕果满怀;体会勤奋拼搏、不懈追求而目标遂愿、成就卓然之后的欣喜快慰;感受生命经历风雨、走过坎坷而更加坚强、顽强成长的茁壮活力。冬天,令我们享受孤独,让我们回避喧嚣嘈杂,更静心地盘点往日的流金岁月,展望未来的辉煌日子;使我们忘记忧愁烦恼,更深刻地思索人生的真谛,用更深邃的思想阅尽世间万象,笑看风云变幻。孤寂之时,更使我们走进心灵深处,思念心中真爱的对象,寻觅真爱的踪迹,怀念浪漫的风花雪月,回味曾经的激情时光,希冀爱的甜蜜永留心间。冬天,是辞别旧岁、迎接新年之季,她用希望照亮我们的前程,她使我们感受真爱的无穷魅力,她使我们体味生命的无限价值。

如果说春天是黄色的,夏天是绿色的,秋天是红色的,那么冬天就是白色的,尽管冬天不花枝招展,尽管冬天不浓妆艳抹,但是冬天还是美丽的。她的美丽恰恰在于她独有的白色——永远的流行色。白色纯洁,庄重,大方,她不愿去吸引谁的目光,只是保持着自己的本色,但她却赢得了众人的欣赏。

冬天是美丽的,……

冬日之美(图四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冬日之美(图四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冬日之美(图四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评论这张
 
阅读(889)|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