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感悟我的2010摄影之路 之 摄影元年聊收获(大结局)  

2010-12-31 10:03:40|  分类: 行摄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CTV2第一时间栏目“爱生活拍生活”播出了我的摄影作品(图五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先上一张年初的图片,拍摄于2010年2月24日,CCTV2第一时间栏目“爱生活拍生活”播出了我的摄影作品《写意天鹅》(图五张),这是第一次被媒体使用的照片,对我来说具有纪念意义。)

2010年即使过去了,心里真有些不舍,岁月催人老,当走过的时候,会倍感珍惜而更加恋恋不舍,多想永远停下来,让青春永驻,让快乐永久,但是,时间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我们必须随着时间的脚步向前。作为我的摄影元年,这一年,我自认为过得相当充实,作为摄影新人的成绩也相当给力,我愿意这样鼓励自己,我愿意这样安慰自己,我也愿意这样期望自己。

摄影仅仅是我生活中的一件事,因为是刚刚上手,热情之高可以说是像冬天里的一把火,而回忆我一年来的生活,酸甜苦辣五味俱全,我笑过,这个时候,我会把笑容露出来,笑意传达给每一个人;我哭过,我想悄悄地擦去泪水,强装镇静,而此时往往是泪水越擦越多;我愁过,面对难以应对的事情,绞尽脑汁,苦思冥想,而每跨一个坎,就意味着多一次收获;我无奈过,许多的人,许多的事,有时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有时又是干着急没办法;我执拗过,对于自己认准的事,不管多大困难,多难处理,勇敢地大步走过;我自嘲过,当感觉到自己的所作所为的渺小与幼稚时,我笑自己的无知和可笑,只能安慰自己每一个人都要经历这个过程,只不过我觉悟得晚;我幸福过,我痛苦过……这就是生活吧,我要说,我的生活很有味道!

CCTV2第一时间栏目“爱生活拍生活”播出我的作品《金色的丰收》(图十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2010年11月1日CCTV2第一时间栏目“爱生活拍生活”栏目播出了我的作品《金色的丰收》,这是继2010年2月14日《写意天鹅》、2010年5月13日《盂县千年古村落》、2010年7月23日《印象祁连山》、2010年7月29日《藏家孩子》,2010年8月4日《金色丹霞》、2010年9月17日《太行深处老井村》后,第七次播出我的作品。

相关博文:

CCTV2第一时间栏目“爱生活拍生活”播出了我的摄影作品《写意天鹅》(图五张)

CCTV2第一时间“爱生活拍生活”栏目播出了我的摄影作品“盂县千年古村落”

CCTV2第一时间栏目“爱生活拍生活”播出我的作品《印象祁连山》

CCTV2第一时间栏目“爱生活拍生活”播出我的作品《藏家孩子》

CCTV2第一时间栏目“爱生活拍生活”播出我的作品《金色丹霞》

CCTV2第一时间栏目“爱生活拍生活”播出我的作品《太行深处老井村》

CCTV2第一时间栏目“爱生活拍生活”播出我的作品《金色的丰收》(图十张)

《中国国家地理》旗下新媒体《行天下》刊登我的“祁连,游走边缘”专版摄影作品 - 影子 - 影子之美

我的摄影作品在《中国国家地理》旗下新媒体《行天下》第九期“青藏线”专版刊登。我七月摄游青海湖祁连山一线归来后,《中国国家地理》的编辑熊剑辉从我的博客上看到了我的摄影作品及博文,与我联系后,作了“祁连,游走边缘”(“逆”行青藏线,游走祁边山)专辑,共分为“魅力大柴旦”“邂逅青藏线”“茶‘盐’观色”“柔美橡皮山”“高原牧家乐”“晨语牧歌”“雨润门源川”“极品油菜花”“卓尔不群山”“拜别祁连”十个专版四十幅图片,另外“骑行在天际”也刊了两幅。

《中国国家地理》旗下新媒体《行天下》刊登我的“祁连,游走边缘”专版摄影作品

我的作品《“年轻”的韩姓村民》平遥国际摄影节上展出

我的作品《三湾天鹅》入选阳泉市第16届摄影艺术展

2010年的最后一张日历马上就要翻过去了,我忽然觉得自己要想说的话还很多,烦烦杂杂的罗列了不少,文章也没有什么主题,纯属东拉西扯,信口开河。对于一年的摄影生活,光盘点就写了十几篇文章,若不是时间不停,还真想再烦几句,想到的事,生怕不记录下来真的随风而去,其实,有什么用呢?

最后,我想借博友薄荷客栈的话送给自己也送给博友:2001年即将随风远去,亲爱的朋友请把眼泪拭去吧!因为这一年值得可喜可贺可圈可点的事太多太多,那山那人那水还有这张破网和那串不成书的破梦,都是记忆中的酸涟,酸涟中的回味!2011年一定会风风火火唱九州!九州同谱祖国吉祥!山水同印你的辉煌!

相关博文:

  评论这张
 
阅读(1472)|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