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我的拿手活儿----蛋拌饭(图七张)  

2010-03-21 22:06:56|  分类: 女儿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拿手活儿----蛋拌饭(图七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我很少做饭,但是,有一道我自己发明的炒饭,虽然和常规的做法不一样,却非常受女儿欢迎,昨天是休息日,女儿非要点我的饭,我心里是有些畏难,毕竟长时间不做,业务可有些生疏了,但禁不住女儿的软磨硬泡,还是披挂上阵了。

其实,就是个炒大米,饭店里叫蛋炒饭,扬州炒饭……做法也各异,我也只是在做法上做了改变,女儿给起名叫“蛋拌饭”,而且列为了自己最喜欢吃的饭。大家看看我的做法有什么不同?

第一步:准备原材料(大米,鸡蛋,葱,蒜是常见原料,注意,为什么我要摆出来醋瓶呢?)

我的拿手活儿----蛋拌饭(图七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第二步:打蛋。(常规做法是把鸡蛋单独炒,然后再和大米炒在一起。本人的做法,也是关键键点所在,把鸡蛋打在大米里)

我的拿手活儿----蛋拌饭(图七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第三步:炝锅(适量油,然后上葱花蒜末,辣椒花椒)

我的拿手活儿----蛋拌饭(图七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第四步:入锅(把大米和打好的鸡蛋一并倒入锅内)

我的拿手活儿----蛋拌饭(图七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第五步 翻炒(旺火翻炒数次,将好时,倒醋,醋香味朴鼻而出)

我的拿手活儿----蛋拌饭(图七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第六步 出锅(香喷喷的蛋拌饭做成了,只能谦虚地接受女儿的赞美了!)

我的拿手活儿----蛋拌饭(图七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评论这张
 
阅读(115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