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汉中摄乐一:花的海洋、节的海洋(图两张)  

2010-04-06 22:00:31|  分类: 行摄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汉中摄乐一:花的海洋、节的海洋(图两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利用清明节假期,与朋友结伴来到了全国最美的油菜花海汉中,2010年汉中油菜花节主会场设在南郑县,根据出行前在网上查阅的信息,我们直指南郑,南郑县协税镇是本届油菜花节的主会场,一路上,彩旗猎猎,招牌林立,节日气氛浓浓。

在汉中摄影网上,推荐了两条摄影路线,第一天一行人在南郑县汉山,南湖,红寺湖沿线上(A线)进行了采风拍摄,晚上赶到了距离南郑县三十一公里的勉县,第二天准备转战勉县元墩镇、阜川镇(B线)进行游玩摄影,这里的晚上同样是灯火通明,一进县城中心,广场上大大的牌子上醒目地写着“中国勉县诸葛亮旅游文化节开幕”,三国演义中闻名遐迩的古战场定军山,就在这个县境内。

结束油菜花拍摄的返程中,一行人傍晚来到佛坪县,准备停留一晚,翻越秦岭踏上归程,下高速后经过一个多小时三十八公里的盘山路程,刚到佛坪县城,就见远处一开阔地广场上灯火通明,人声阵阵,近前一年,“2010年佛坪大熊猫旅游节开幕”标牌大字清晰可见,原来是越野E族在这里联欢。

由于时间有限,我只走过三个地方,而每个地方都办有不同特色的节庆,我领略了汉中平原美丽的油菜花海,同时,也意外地感受了汉中平原春日节庆的海洋!花海令人赏心悦目,而节庆也同样让人目不暇接!

 

附:在近两个月的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的节庆活动烘托油菜花海旅游文化节的气氛:

     3月23日洋县将举办朱鹮梨花节,

     4月2日至7日勉县将举办诸葛亮旅游文化节和3月29至4月1日天荡山梨花节

     4月2日佛坪举办茱萸花海踏春、亲近大熊猫活动

     3月下旬汉台也将举办牡丹花旅游节

     4月28日城固将举办桔子花节,西乡还将举办樱桃节茶叶节“两节一会”。

汉中摄乐一:花的海洋、节的海洋(图两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相关博文:

情醉花海(图五张)

汉中----中国最美的油菜花海(图三张)

  评论这张
 
阅读(96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