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我的作品《“年轻”的韩姓村民》平遥国际摄影节上展出  

2010-09-22 21:15:15|  分类: 光影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累”是最具典型意义的民间表情

主办方介绍,在社会飞速发展、生活压力增大的今天,“累”是最具有典型意义的民间表情。本次摄影展以“我们·累——中国民生态”为主题,旨在让参与者用镜头去记录、表现普通人的生存状态,期待能够提醒人们爱护生命、尊重生命。

我的作品《“年轻”的韩姓村民》平遥国际摄影节上展出 - 影子 - 影子之美

我们·累——中国民生态摄影展

我们无法用镜头记录房价升降、职位起伏、入托难易以及还贷的松紧,无法记录这个寄生在我们身上的庞大世界和繁琐事务,我们只能记录肉身在应对它们时的反应。有时是泪水,有时是激烈的颤抖,有时则是一次长久的哈欠……没有任何一个词,比“累”更能让我们读懂现时现刻的生活。

我们通过微博、博客等平台向网友征集作品,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最终收到上万网友的作品逾10万幅,经过层层挑选,163幅优秀作品被选出,将在9月19日-25日的平遥国际摄影节上展出。

我的作品《“年轻”的韩姓村民》平遥国际摄影节上展出 - 影子 - 影子之美
 
我的作品《“年轻”的韩姓村民》平遥国际摄影节上展出 - 影子 - 影子之美
展区位置:棉织厂 H1 H2展区
 
 由网易策划发起的“我们·累——中国民生态”主题摄影征集活动,近日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呼应。截止9月5日,已有过万网友参与了这个活动,参赛图片已经超过10万幅。

  “这是为平凡人、为普通网友举办的一次摄影展”,据介绍,主办方将从这些图片里挑选163幅优秀作品,在9月19日至25日举办的平遥国际摄影节上展出。本次征集同时在网易微博、博客、论坛三个平台进行,这也是首次将摄影展与微博这一新兴互动平台相结合。

  相关链接:

  评论这张
 
阅读(1049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