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好且非常激动的消息――今天我得到了五个稿件见报的信息(图六张)  

2011-01-24 16:22:53|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且非常激动――今天我得到了五个稿件见报的消息(图六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今天得到了五个稿件见报的好消息,这是我第一次主动投稿并获得认可,所以,特此记录一下。过去,也有文章图片见诸报刊,但数量少且都是编辑联系的,而这一次,是自己主动出击并获得机会的,心情自然不一样。

我常写些小文章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放在博客里,前几天曾用过我图片稿的一位编辑告我说何不试着往报纸媒体上投投稿,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把自己写的几篇小文推荐了一下,从2011年过元旦后开始投稿,但二十天过去了,除了江苏的一个刊物《特色教育探索》编辑来电话与我商量想用我投的《雪映天鹅湖》做刊物中间的插页,但没有版面使用费,我微微有些失望,但想到自己是教育行业,而这正好是本教育刊物,同时,也十分感谢这家的编辑第一个欣赏我给了我用稿通知,就爽快地答应了。本以为自己的稿件不合适各类报刊等纸媒,有些灰心的时候,昨晚,网友提醒我说,报刊用稿大部分不通知本人,好多也不寄样刊样报,只有在收到稿费时才知道上稿了,你可自己在百度上搜一下,看有没有用稿信息,好多大报现在都有电子版,会有些相关信息。

我想了几个投过的稿件题目,在百度里试着搜了一下,赫然发现,我竟然有三篇稿已经上报了,《雪映天鹅湖》发在了1月6日的《汕头日报》上,《与女儿谈社会形象的建立》发在了1月10日的《羊城晚报》上,《女儿摆书摊》发在了1月21日的《石家庄日报》上,今天早上,我又得到了《庙会摆书摊》一文发在了1月24日的《大河报》上发表的消息,一下得到这四个消息已经让我很高兴了,中午到家后,女儿又从门房给我拿回了《中国旅游报》的样报邮件,我的作品《雪映天鹅湖》发在了这家报纸1月17日的《旅游 文化》版上。

好消息总是的一古脑地就涌来了,好多天来我对自己的怀疑一扫而光,这对我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在工作生活之余,认真地思考与记录,同时快乐地分享,同时,得到社会的认可,当然了,不算什么的小小的稿费,对自己也是别样的回报。原来是这么让人高兴!

记得,CCTV2第一次播出我的作品时,我当时非常兴奋,打电话告诉了我的亲朋好友,慢慢地,上得多了,兴奋劲儿没那么浓了,1月5日CCTV2第一时间播出我的作品《雪映天鹅湖》时,我这样向女儿描述:“我要告诉你一个‘好,但不怎么激动的消息’…….”,女儿一下就猜到了我要告她的事,她知道我每次外出拍摄完,都会有新的作品,今天我报告了女儿我投稿的好消息,女儿这样形容:“这是一个‘好,又非常激动’的消息。但愿意以后变成‘好,但不怎么激动的消息’。”

特别感谢《中国建设报》副刊编辑柳枢老师,《中国国家地理》编辑熊剑辉老师,以及CCTV2的第一时间的编辑对我的引导与鼓励!

好且非常激动――今天我得到了五个稿件见报的消息(图六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与女儿谈社会形象的建立》发在了1月10日的《羊城晚报》上 

好且非常激动――今天我得到了五个稿件见报的消息(图六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雪映天鹅湖》发在了1月6日的《汕头日报》上

好且非常激动――今天我得到了五个稿件见报的消息(图六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女儿摆书摊》发在了1月21日的《石家庄日报》上

好且非常激动――今天我得到了五个稿件见报的消息(图六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庙会摆书摊》一文发在了1月24日的《大河报》上

相关博文:

[原创摄影]雪映天鹅湖

女儿摆书摊(原创 图四张)

与女儿谈社会形象的建立(原创 图一张)

CCTV2第一时间栏目“看天下”播出我的作品《雪映天鹅湖》(图六张)

  评论这张
 
阅读(1734)|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