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打折的玫瑰花(图一张)  

2011-02-15 18:24:20|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但被中国的商家炒作后,制造了浓厚的情人节气氛,大部分人不知道情人节的由来与讲究,知道的是情人节送礼物吃大餐。

他出生于农村,靠个人勤奋打拼拥有了自己的新天地,平时的生活比较讲究实在,对情人节一类的花钱营造气氛的洋节没什么兴趣,她是个城市姑娘,一心爱着他,嫁给他后,改掉了许多城市姑娘的习惯,跟着他一起还房贷、育儿子,同心建设自己的小家庭吃了不少苦,但多少有点浪漫情节。情人节这天,俩人走在路上,情人节的气味时不时地飘着,她受不了诱惑,暗示他稍稍表示一下,他问了几家花店,平时三元一支的玫瑰今天要买十五元一支,终是心疼舍不得下手,正在这时,过来个提着篮子买花的小姑娘,看他身边有女士,极力怂恿他买花,他把买花女孩拉到一边,问问价格,女孩开始说的价格比较高,但街头毕竟比不了花店,可以搞搞价,看着剩下的十多支,女孩同意以一朵五元的价格由他全部包下,他正准备买下,她看着一大把玫瑰,知道他平时节俭生活,买这么多玫瑰所花的钱,又不知道他要在自己身上减少多少应有的支出,于是,着急地说:“让你买一朵意思一下就行了,买这么多有什么用呢?”再加上,女孩子不肯说搞好的价格,还是一口咬定“十五元一支”。她顾不了许多,拉起他就跑。

女人是喜欢感觉的,喜欢虚荣的,但真有个自己心爱的人,这些也就不重要了,玫瑰花可以打折,爱却会增值。

打折的玫瑰花(图一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评论这张
 
阅读(186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