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绝景之旅 那些濒临消失的美丽风景  

2012-04-18 08:5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部大片《2012》让每个人都心头发紧,这世界的美好怎么那样容易逝去?现实中,也有很多著名的地方与景点已经叫急,所以,还是在有生之年,先将目光和脚步投向它们吧!
旅游,风景,濒临消失,胜地

  大堡礁 倒计时:8年

  被称为海上生物乐园的澳大利亚大堡礁,因为过度开发已导致爵士珊瑚白化死亡。如果不挽救,未来10年内这美景将彻底消失。

 


旅游,风景,濒临消失,胜地

  亚马逊 倒计时:10年

  被誉为“地球之肺”和“生物天堂”的亚马逊热带雨林近一个世纪以来,人类的过度开发和森林火灾,使得热带雨林正在快速消失。

 

 

旅游,风景,濒临消失,胜地

  乞力马扎罗山 倒计时:10年

  乞力马扎罗山是非洲的第一高峰,由于气候变暖,山顶的积雪已开始逐年融化,也许10年后,乞力马扎罗山顶的白雪就将消失殆尽。

 


旅游,风景,濒临消失,胜地

  尼泊尔 倒计时:16年

  随着全球暖化,尼泊尔萨加玛塔国家公园的冰雪逐渐融化成冰川湖泊,雪水已经造成了小规模的灾害,专家说将来还可能会有大的洪灾。

 

旅游,风景,濒临消失,胜地

  死海 倒计时:18年

  那个令旱鸭子能够畅游的死海由于阿拉伯半岛、非洲大陆及欧洲大陆长期的板块挤压,面积不断缩小,加上全球变暖,死海在快速蒸发。

 


旅游,风景,濒临消失,胜地

  威尼斯 倒计时:38年

  长年的水患冲蚀着威尼斯,目前地层每年下沉0.5厘米,加上全球变暖导致的海平面上升,若不加以抢救,预计威尼斯很快将被海水淹没。


旅游,风景,濒临消失,胜地

  马尔代夫 倒计时:38年

  2004年南亚大海啸,马尔代夫一度就有2/3国土惨遭淹没。2010年10月份,马尔代夫内阁会议又在海底召开,向世人警示美丽的马尔代夫即将从地球上消失。

 


旅游,风景,濒临消失,胜地

  瑞士冰河 倒计时:40年

  过去20年来,因为地球气温越来越热,瑞士冰河开始蒸发,面积少了15%,境内上百条冰河的外缘开始融化而崩塌,每年消退 3-5米。

 

 

旅游,风景,濒临消失,胜地

  马丘比丘 倒计时:48年

  南美洲秘鲁的马丘比丘是一座建筑在高山之顶的印加文化遗址,被称为“天空之城”。此地地质构造不稳,加上人为破坏等因素,这里随时都可能因为一个小地震导致整座城崩解。

 


旅游,风景,濒临消失,胜地

  南北极 倒计时:48年

  由于温室效应造成全球气温升高,已经使得两极冰帽开始融化,直接冲击当地生态环境,现存的南北极生物可能会逐一面临灭绝的危机。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