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天天爱消除  

2013-11-21 08:41:14|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天爱消除 - 影子 - 影子之美
 

最近,微信上火了一款叫“天天爱消除”的小游戏,这款游戏并不复杂,玩法和对对碰大致相同,超萌的小宠物是游戏主角,玩时只要通过点击图标互相换位,连成3个以上的图标就可消除得分,在一分钟之内,连得越多得分越高。我一玩上这款游戏,就爱不释手,由于游戏设立了互动排行榜,能够显示qq好友和微信好友得分高低,更激发了我打出高分的欲望。

有趣的是,游戏除设计了不少辅助得高手的道具,还有不定时出现的宝物,把握得好,用得及时,会瞬间增值不少。这天晚饭后,我又开始沉浸在“天天爱消除”当中,我的最高得分此刻已是30万,想突破须得再加一把油,这局一开始,就让我连成了两个五连串,每当这时,中间会出现一个闪亮的鬼脸,瞬间消除两排,真是一个好的开端,我指尖舞动得意地不停连动,预想这将是不可复制的一局,不由得偷瞟了一眼分数,已经接近30万,照这样子,破纪录一定是不成问题了,就在这时,一个更大的惊喜摆在我的面前,一个带风车的小动物图标出现了,它的存在时间只有5秒,这个难得的宝物,只要把它与另外三个同类连成一排,几行会一齐消除,分值当然也会数倍增长。我将目光牢牢地盯在这上面,想走捷径的念头让我手忙脚乱,不顾周围已将成排的图标,只是想着如何用上这个宝物,越是想,心里越乱,手指反而无所适从,怎么也找不到合适的连排图标,正在犹豫之际,时间到了,这局遗憾地停在了29万上,破纪录地愿望化成了泡影。我有点不甘心,又开一局时,反而不再死盯宝物,也不再关心分数高低,而是集中注意力,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奇怪的是,这一局,竟然得了50万的高分,而且系统还给出了表杨:不用道具得分最高!

细细想想玩小游戏的过程,这中间蕴含了大大的道理。在做每一件事的过程中,当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走捷径、图方便时,往往会分散注意力,导致无谓的消耗和浪费;当我们把期望值放在破纪录、得高分时,往往会得意忘形,导致自满心理而忘记前行。反之,把前途、欲望、捷径等抛在身后,全力集中在做好事情本身时,面对诱惑,临危不乱,方能心态淡定,从容前行,而一鼓作气,拿下更好的成绩!此时,我明白了这款游戏为什么叫“天天爱消除”,不仅是每天来玩“爱消除”的游戏,而且,更让我们通过游戏,懂得做事为人,要天天“消除”一些阻碍我们成功的心理因素,真是“天天爱消除,人生不停步”!

  评论这张
 
阅读(128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