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婆婆的趣事  

2008-12-22 17:26:03|  分类: 温暖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太忙”

中午回家坐着看电视,随便问起婆婆上午干了些什么,她就说开了,说一楼的一个老太太来我家了什么的,说到这里,我有些诧异,我知道一楼小郑的妈妈前些天刚从北京看病回来,正在家养病,我还曾去看过,婆婆也和她去聊过两回天,也许是一个人在家养病白天太孤单吧,她来我家(二楼)串门了,我就说了:“人家还病,出门不方便,你白天去和她坐着说说话吧。”没想到婆婆接着说:“你们走了后,我就开始收拾家,等收拾完,十点多时,我又怕你们打电话回来告我中午吃饭的事,下午睡会起来后,还想到外面走走,你看我哪有时间啊?太忙!”我不禁哑然失笑,我们每天忙工作,忙事业,忙生活,而婆婆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闲赋在家,竟也说自己很忙!

“城里人不供事”

不知怎么这天就聊起了吃饭买菜的事,婆婆就说开了:“这城里的生活,什么都要钱,我们农村那菜多得很,一点也不缺吃的,不管谁家的菜都是随便拿随便吃,就这也吃不了,只要有点好吃的,都是大家在一起吃,不像这城里人,拿点钱买上一小点菜,自己都不够吃,不要说给别人了,他给了别人,他还得自己再买,要不就都那么小气,一关门就回自己家了,唉,城里人不供事,哪如农村人好!”婆婆说到这里时,分别脸上显现作为农村人的自豪,在她的心里,自己的生活观念比起城里人来,不知要好多少,也许她在回忆她那农村生活的岁月吧。

 

  评论这张
 
阅读(76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