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关于我

 
 
 添加到收藏
 邀请加入圈子

注册时间 
最近更新 
最后登录 

影子
博客等级积分
基本资料
昵    称: 影子
性    别:
故    乡: 山西省 太原市 阳曲县
现居住地: 山西省 阳泉市
自我介绍: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近期心愿: 一个幸福的女人无论走了多远,走得多累,眼神中、仪态里、言语中,永远都抹不掉那种优雅、那份灵秀,仿若一场婉转、一泓深情。内心幸福的女人无论那时多辛劳,别人觉得有多苦,她都能安之若素,最终重返自在安逸。一种途径获得一种幸福,一种幸福洋溢一种气质。幸福的气质是温暖的气质,是迷人的气质。幸福更多的是一种感觉,一种满足安然的感觉。有时候,平安健康地活着,自由自在地呼吸,身边有珍惜自己也值得自己珍惜的人,就已经是莫大的幸福了。
加入的圈子:
摄影信息

组图数

被推荐

被赞美

使用的相机: 佳能 EOS 500D
使用的镜头: 佳能 70-200 F4L IS USM
佳能 18-55 F3.5-5.6 IS
喜欢的展区: 人像 风景 人文 街拍 儿童 植物
个人信息
交友目的: 思想交流
婚姻状况: 长期恋爱中
学    历: 本 科
职    业: 其他- 自由职业
年    薪: 不足1万
专长技能: 多媒体制作
血    型: B 型
身    高: 151-160 CM
体    重: 41-50KG
相    貌: 丑吖
体    型: 苗条
日常打扮: 时尚
是否吸烟: 从来不吸
是否饮酒: 滴酒不沾
性格特点: 外向 , 浪漫 , 幽默风趣 , 乐天达观 , 刚毅坚强 , 精明能干 , 热心助人 , 善解人意 , 成熟稳重 , 精力充沛
兴趣爱好: 时尚 , 旅游 , 电影 , 购物
喜欢的颜色: 蓝色 , 黑色 , 白色
喜欢的季节: 春天 , 夏天 , 秋天
喜欢的运动: 跳绳,跳舞毯
喜欢的菜式: 淮扬菜 , 东北菜
喜欢的饮料: 果汁 , 牛奶
喜欢的音乐: 流行音乐 , 民族音乐 , 《又见炊烟》《甜蜜蜜》
喜欢的电影: 情感片 , 喜剧片 , 文艺片 , 《霸王别姬》《手机》《举起手来》
喜欢的书籍: 《平凡的世界》,《穆斯林的葬礼》,《红楼梦》
喜欢的名人: 王菲
人生格言: 有一种思念叫月满西楼, 有一种默契叫心有灵犀, 有一种感觉叫清风细雨, 有一种幸福叫红藕齐怜, 有一种祝福叫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个人经历
联系方式
LOFTER:
QQ: 406902551
E-Mail : by0062@163.com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