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岁月流转,我们唯有珍惜  

2008-05-08 16:02:44|  分类: 情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开了,总会有落的时候。有时候,我也会拣起几片花瓣,放在手心里,仔细地看着它们枯萎的样子。心想,时间真的是一个让人欲罢不能的事物,会让一朵曾经那么艳丽且鲜嫩的花变得如此枯萎。于是觉得,在这样的岁月面前,我们能做的,恐怕只有珍惜,真的是别无选择。
珍惜已经拥有的一切,还有,我们理想中想要拥有的一切。也许,只有有了这样一种珍惜,我们才会把握住已经拥有的,或者是迎来即将拥有的。不是吗?
那日,翻检书籍,就从书页里飘飘悠悠地落下一朵已经风干的、失去颜色的小花。心里蓦地就一沉,这好多年过去了,这朵花仍然在,而我们早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们了。那时,总是很天真和单纯。即使一朵凋零的花也要小心地呵护起来,夹在书页间,珍藏。岁月流转,依稀还能闻到花的芳香,而我们在岁月的流年中是否也会保留有一些原有的心情?
总是觉得,生活于我们来说,注重的也许不是沧海桑田的变化,而更重要的是细枝末节的点点记忆。例如一朵带着无限幻想的小花,曾经带给我们的温润心情,虽然它已风干,可记忆却依然是鲜活的,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