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穿出生命的华彩  

2009-04-25 16:19:28|  分类: 情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尘世间,任何事情都是讲究缘分的。

比如挂在商场的一件衣服,你留意了它,看好了它,心想过几天再来买,谁知过几天再来它就不在那里了。那个悔呀,那个怨呀,更想起初见它时的心动和自己身着它时的种种风情,悔自己当初没有下定决心把它带走。想想生活中类似的状况实在很多,何止对一件衣服有失之交臂的痛。比如一段爱情。

呵,又说到爱情了。

看来这个午后注定又要完成一段关于衣服和爱情的文字。别怨我总是和这个主题纠缠不清,只因衣服和爱情俱是女人的最爱,这其中的丝丝缕缕让人感叹唏嘘。因为女人是爱情动物,瑰丽斑斓的衣服是她的皮毛。

一个女人到底需要多少件衣服?答案是永远少一件。爱美是生命的天性,女人尤甚。当有一天和爱情不期而遇的时候,再不慕虚荣的女人也希望用最美的衣服将自己装扮。

当你发现身边一个平日懒懒散散、不重修饰的女人忽有一天变得衣着鲜亮、光彩照人了,你便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女人遭到爱神的眷顾了。也许她的衣着还不够性感而有品位,也许她的搭配还不是太完美,但她的脸绝对是以前从未有过的美,爱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这话还真不是骗人的。

再想想,对于一个期待已久的约会,女人一定会做什么?答案是去买一件足以让他神魂颠倒的漂亮衣服,然后在镜前美美地左顾右盼,还不忘偷偷一笑。

爱情,真好。它总是让人不由自主地笑。

呵,在爱中的人儿总是会增加购衣的频率和豪情,那痴情,那可爱,让人心灵柔软。她怎会想到当爱情不在的那一天,一件件漂亮可人的衣服像她的心一样落寞和孤独。一件件抚摸,就勾起一片片苦涩的回忆。

爱和伤害是不可分离的,红尘男女,谁也逃不过。

我们因为爱情的美好回到孩子气,因为爱情的伤痛渐渐成熟。

当有一天,一个女人穿行在热闹的街头,不再为商店橱窗里那些漂亮的新衣服痴狂的时候,剩下的一定是一颗饱经沧桑的心。

这世间,所有的女人都希望将爱情像心爱的衣服一样珍藏在自己的衣橱,渴望和爱的那个人谈一辈子的恋爱。只是爱情真的不是那么简单。

在这个清新怡人,春光明媚的午后,只是想说,缘分已尽的时候,不要让自己的衣服黯淡,为了自己,穿出生命的华彩。因为美好醉人的爱情,也只是生命的附丽。

  评论这张
 
阅读(46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