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我的5.12(图六张)  

2009-05-12 21:49:36|  分类: 工作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5.12(图六张)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五点半

今天是“阳泉市教育城域网和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教学应用年”十项系列主题活动“十佳应用校长”(盂县)评比的日子,由于去盂县路途比较远,我五点半就起床,顾不上早餐,六点多点就从出发。七点半到达盂县一中会场,七点五十,组织签到,抽签,赛前评委会议,赛前参评校长会议,八点十分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校长评选除了自我介绍,经验交流演讲,还增加了评委提问,观众提问环节,特别是在观众提问环节,开始盂县会场的校长观众不是特别活跃,我除了主持活动,把握整个活动的节奏外,还要代表观众提问,其实就是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引导现场观众的提问方向与方式。身兼数职,只能专心,再专心!

我的5.12(图六张)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十四点二十分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在下午活动开始前,组织了简短的纪念仪式。

我的主持发言

今天是2009年5月12日,一年前的今天,四川发生了8级地震。转眼间,“5.12汶川大地震”已经快一周年了。这场举世震惊的人类劫难留给人们太多至今难可磨灭的记忆和思考。请大家起立,默哀一分钟。

5.12是个刻骨铭心的日子,一场灾难让世界记住了这一天,对于经历这场灾难的每个人来说,这一天的到来好似揭开痛苦的伤疤,但生活还要继续,生命还要继续,我们难以忘记那一天带给中国人伤痛。今天让我们揭开痛苦磨难的过去记忆里的5.12,迎接在每个人关爱下的新的5.12,这是旧与新的过渡与蜕变,也是生命和希望的重生。让我们共同缅怀伤痛,期待新的明天。 

我的5.12(图六张)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纪念活动选用的屏幕画面,是一幅充满希望的图。)

十七点十分

八位校长的展示全部完毕。第一天的活动顺利结束了,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是活动地点最远的地方,虽然在个别地方上的节奏把握还不太好,但第一次搞这种形式的活动,积累了不少经验,相信明天的活动会更好。

我的5.12(图六张)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从左至右:平定城关中学美女网管员潘惠萍也是模式三主讲教师培训班学员,本人,平定城关中学已担任十年校长年轻的任建青校长也是模式三太原校长培训班同学兼室友,平定电教馆馆长也是本人的校友,干劲十足的李军)

我的5.12(图六张)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我和小代,中间被拥抱的是盂县电教馆活动组织者荣福兆老师)

我的5.12(图六张)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三位本次活动从始至终参与的组织者)

  评论这张
 
阅读(59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