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这个生命比楼高  

2009-06-14 19:01:04|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将近十二点我回家途中,当走到华通路桥大楼前时,忽然多了许多维持秩序的警察,远处消防车的警笛声不时响起,看看围观的群众都举头上望,我顺着看上去,看到了惊人的一幕,只见一个红上衣蓝裤子的女士,站在十几层高的华通大楼上方,整个人站在楼顶的霓虹灯架外,依稀看见一只手抓着灯架,人身已悬在半空中。我不敢再看这一切,快步回到家中。直到下午六点多,我出门外时,现场还基本是原样,只是,又多了许多警察,多了许多围观的人,同时,地上铺设了保护的冲气垫,在网上阳泉吧中看到,好像她是河南滑县人,老公在华通路桥工作,因家庭感情的事,才出此下着。曾听说过类似的事,也在网上看到过同样的情况,但,今天亲眼看到此情景,我直到现在,还在心惊肉跳!

  唉,为什么要这么不理智呢?有什么事能值得自己付出生命呢?即使事业上遭遇不顺,生活上经历坎坷,只要保存自己健康的生命,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人生在世,多不顺利,只有经过挫折,才能品尝到幸福的滋味,没有一个人不是如此!

  到现在为止,她已在楼顶处站了七个小时了,看样子她一定是有自己的期待,何必这样呢?何必为一个男人,为一个家庭这样不理智呢?难道每一个人只有一种活法,世上的路万千条,只要自己自强自立,哪一条不是康庄大道呢?何况,在贴吧上看到,她还有两个孩子。我没有勇气再去看这一切,只有在心里,默默地祝愿她能茅塞顿开,回心转意,无论在什么情形下,能珍惜生命,理智对待生活!

这个生命比楼高 - by0062 - 影子之美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