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智慧之美  

2009-06-15 11:33:35|  分类: 感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有外在也有内在,智慧之美当属后者。智慧是个七色斑斓的多面体,它源于知识、源于劳动、源于机灵、源于自信。拥有天生的美貌绝非坏事,但更应该看到,通过不懈努力获得的智慧之美更能够打造人生独特的魅力、固有的自信。

当美丽成为习惯,它的名字就叫气质。气质常常是智慧之美的体现。它既内敛又散发。内敛,是因为它含蓄,并非任何时候一眼就看得出来,并非任何时候它都光彩夺目;散发,是因为一旦拥有,便可以渗透到人生过程中的细枝末节之中,即使到了满头银发的那一天,也一样可以有不凡的谈吐,渊博的学识,高贵的风度,虽缓慢却不失优雅的举止。

永恒的智慧,无法像外表那样与生俱来,但一旦被发掘出来,便绝不会像容貌一样,会伴随岁月老去。人,一旦拥有了智慧,便拥有了一生的美丽。杰出的智慧,是先见之明,是高瞻远瞩,是无我忘我,是人间至美。它可以滋生美妙的创意,挥洒绚丽的图画,谱写美妙的音律;它可以用妙语化解危机,用谋略决胜千里,以知识造福人类。

工作需要智慧之人,生活需要智慧之人,社会需要智慧之人。需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态,不必为矮小而自卑,不必为面容而羞愧,不必为年龄而伤感,不必为失败而气馁,不要那么自私、懒惰、自卑。只要你善良、勤奋、自信,智慧将与你同行,你将会受到社会的欢迎,总有人会欣赏,总有人会觉得你很美,总有人会觉得你很可爱,正如羽泉的歌“你的美无声无息,不知不觉让我追随,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