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你是谁、你便遇见谁(转自《青年文摘》2009.12)  

2009-06-19 08:32:51|  分类: 情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会找到什么样的情人,也和她怎么“找”到情人的方式有关系。
      如果你在酒吧认识一个常去坐在吧台的客人,不要怪他只想和你一夜风流。
      如果你存着钓金龟婿的心态找情人,莫怪他比你还现实。
      如果你一定要让他像古时候(早先风气未开的时候)一样锲而不舍、坚韧不拔地追你,明明想和他约会。却故做姿态、千推万推,你找的男友必然是个“死皮白懒”——套句我的朋友发明的形容词。现代的好男人自尊心都很强,谁在被拒绝很多次之后还死缠不休,不是有其他目的,就是脸皮厚得不得了。
      如果他什么都顺着你,你也要想到这个问题,除非你笃信自己非常有魅力。
      如果他一见面就对你万般殷勤,他也可能对每个女人都如此。
      如果只要有人追你,你不再不喜欢人家,还是会“不好意思”地出去,那么总有人会发现你顶没原则,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如果你对自己太没自信,他也不会给你安全感。遇到小人就会很惨。
      如果你歇斯底里,你找到的男人精神也不会太正常。
      如果你想找到好男人,你自己也没办法差到哪里去。
      如果连女人都重男轻女,表示她也在潜意思中瞧不起自己,很容易自动躺到男人的脚下,按人也很难不踩到你。
      他为你抛妻弃子,将来难保不闹剧重演。
      很多推理在爱情中都相当有效。结果是可以从前提略知七八的。偏偏女人常期待来人是神,或是天使,不然就认为只要有爱,他会立地成佛。
      不想要“死皮白赖”,就得在必要时积极一点,别想象诸葛亮等刘备三顾茅庐,这个时代的女孩该明白,爱情法则已经和言情小说写的大不相同了。  文 【香港】吴淡如
  评论这张
 
阅读(84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