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好看(转自《山西晚报》略加修改 图四张)  

2009-06-20 09:18:52|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看(转自《山西晚报》略加修改 图四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在马路上看到好些女人松弛的肌肤,我的心不由一紧,好难受。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露出的手臂,还算紧致,就是再纤细点就好了。

给自己定下规矩,每周坚持跳舞毯运动。每天坚持步行半小时,原定每天的办公室运动,因故也没有坚持下来,运动量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减肥的人都知道,运动最难的在于坚持,但为了不看到自己的松弛肌肤,多年来我坚持下来了。但越来越神经质,看会儿新闻,也不忘在沙发前扭扭小蛮腰。有人说,对于女人而言,保持美丽是项艰巨的工程。所言极是啊。

努力怎会白费,看看穿衣镜里那个女人,仍然拥有少女般的身材,我骄傲。可心里还是有隐隐地怕。我有一个习惯,手边一直放着一面小镜子。每天不同的时刻都要照照自己的脸,看见自己皮肤细腻容光焕发就心生雀跃,忍不住对着镜子偷笑。而容颜憔悴肤色黯然就心下不安,万念俱灰。

依稀记得某一个时刻,那个人细细端详着我的脸。小声惊呼:“宝贝,脸上长皱纹了!”我连忙取来手边的小镜子看自己的脸,可不,两只眼睛下各有一道浅浅的细纹。我嗔道:“都怪你!!”其实自个儿心里清楚,自打过了三十,眼睛下就有若隐若现的细纹。尽管每天早晚很用心地涂眼霜,那细纹也像捉迷藏一样时隐时现。

哎,我的刻苦勤奋,终没有战胜了皱纹。那细细的皱纹总是提醒我:你已经不是小女孩了。

这世上,英雄气短和美人迟暮,都着实让人唏嘘吧。豪情壮志,化为烟云;美丽容颜,终将黯淡。谁也逃不过。

有天,我一本正经地问他:“你害怕我长皱纹吗?”

他说:“不,我不怕你长皱纹,你长了皱纹才好看。”

我知道他说的是鬼话,长了皱纹怎么还会好看?可心里忍不住还是暖暖的,软软的。想起了玛格丽特·杜拉斯的《情人》里,他对她说:“那时你是年轻女人,与你那时的面貌相比,我更爱你现在备受摧残的面容。”

真的,请相信,这世间有一种爱,可以战胜皱纹。

好看(转自《山西晚报》略加修改 图四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包里的小镜子

好看(转自《山西晚报》略加修改 图四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手边的小镜子

好看(转自《山西晚报》略加修改 图四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工作台上的小镜子--女儿送的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