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今夕何夕?谁的七夕?(图一张)  

2009-08-26 22:12:53|  分类: 情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夕何夕?谁的七夕?(图一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今天上班打开手机与QQ,收到一浪接一浪的祝福,淡淡的情绪在清晨的房间里蔓延,音乐显得那么和谐,朋友说,祝你节日快乐,我望着窗外已经淅淅沥沥下起的雨,若有所思地自言自语,我没有意识到这是个节日,哦,七夕,今夕何夕。

我想起那个美丽的传说,便想起爬上屋顶看着那一片他们相遇星空的时光。那时总是有人指给我淡淡的银河,那时总是有人说要永远陪我数着星星,青春的岁月总是单纯而浪漫,但单纯的岁月总是匆匆流逝,太多未来我还来不及畅想,世界就已物换星移时过境迁,许多故事都幻化了成回忆,只有那一片星空依然留在我的生命中。后来我依然一个人爬上屋顶,在回忆的世界,遥望着星空,让心情回到每一片回忆的空间,看岁月静静地流。如今,我依然能看到淡淡的银河,只是有些疑惑,当所有的往事都磨灭了痕迹,那美丽的传说是否依旧?如今,我依然看着银河的两端,只可惜我辨不出牛郎和织女,我想,如果传说依旧,他们终将相聚,而那些让我眷恋让我回味的过往,隔着一段岁月,我知道我的生命再也无法和它们交汇。

我想起那个美丽的传说,便想起那一片星空下的静静的小路,在这个世界上有些缘份无法奢求,有些快乐无法延续到永远,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人有时只是一瞬间。抬头,依然有一种期待,期待那美丽的相遇在这星光闪烁的天间上演,期待,是一种喜悦,不管下一秒是幸福还是失望。人生中的欢乐和悲伤总是交替,不要奢求永恒,快乐的感觉并不会占据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但有这样的片段就足够了,就像他们的相会,那种美丽只有短短一晚,却足以让他们编织长长的思念。隔着一些世事,我更明白他们的心情,更懂得珍惜每一个幸福的片段和快乐的瞬间。

记忆中倒数七夕的日子,星空总是晴得特别明朗,而唯独这一天,风雨模糊了天空的容颜,记忆中的那些日子,总是惦记着那个美丽的传说,却在这一天,忘了今夕何夕。

我在风雨中走着,数着那些晴空的回忆,有一种平静,即使是被遗忘,我仍带着微笑默许。

相会吧,有情人,在世人眼光之外,编织只属于你们的浪漫。

密友来短信说,七夕的快乐是拆了收到的巧克力,看桌上的玫瑰肆无忌惮地怒放。

我说,我的七夕,快乐是与爬上屋顶给牛郎织女祝福,赤脚走在沙滩上抬头望着天空的那份回忆相遇。

哦,七夕,今夕何夕?忍顾鹊桥,痕迹依稀,懂得满足就懂得幸福,幸福不过是三百六十四天的期待加一天的如愿以偿,不是吗,我的牛郎和织女。

  评论这张
 
阅读(529)|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