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在爸爸面前我永远是孩子(图两张)  

2009-09-14 21:56:39|  分类: 温暖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爸爸面前我永远是孩子(图两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1994年爸爸、妹妹和我在成都)

这几天我的姨姨(妈妈)住院做个胆囊手术,大家少不了要忙活点,住院的四天里姨姨的儿子媳妇基本天天在陪侍,我也是每天上午、下午下班后去医院。

星期五下午,我下班后去病房,爸爸和文清(媳妇)已经在了好几天了,我说:“明天、后天是周末,我休息,今天晚上,文清回家休息一下吧,我来值班吧。”文清忙说:“没事,我不累,我平时离妈妈家里远,也照顾不上,全靠姐姐们,这几天我正好没事,就多在吧。”我说:“再说不累,也是挺耗人的,你也不能累着。还是轮开点比较好。”就这样,我和文清就这样又讨论了半天,过了一会儿,我又和爸爸说:“要不,明天白天我来吧,文清还是休息一下好。”爸爸这会儿说了句:“你这孩子,真麻烦,就按文清说的办吧,你怎么一直说这个事。”想想自己的心,爸爸也不理解,我不由得心里有点委屈,眼泪就有点控制不住了,我不愿意让爸爸、姨姨和文清看出来我的心思与表情,赶忙走到窗台边,看着窗外想平静一下,但是,眼泪止不住地就流下来了,我尽量轻轻地擦,可是,越擦却是越多,我只好坐到椅子上,拿出来报纸,挡在脸前,从包里拿出纸巾,不管怎么样,我也不愿意让病中的姨姨看到我的样子,我想马上走,到外面去冷静一下,但显然也不太合适,这下,大家都发觉了我的动向,文清直说:“大姐,我可没有别的意思,我能坚持下来,许多的事,还不是靠你多呀。”爸爸看我的样子,对姨姨和文清说:“我知道她的思想,她是嫌我说她了,我这女儿,从小都没有骂过,说句重点的话都不行。”姨姨调侃自己说:“我从小就是在妈妈的骂声中长大的,对这些根本不当回事了。”然后,爸爸又对我说:“女儿,你都这么大了,爸爸稍稍说你一句,你还这样哭哭啼啼的,爸爸也没说你什么呀,我慢慢老了,脾气都慢慢就控制不住了,以后可怎么办呀,说你,也没有别的意思呀。你都做得挺好的呀,我和你姨姨心里怎么会不清楚呢。”爸爸越是这样说我,我越是抽泣,仿佛自己的委屈在这一刻都暴发出来了。唉,我步入社会也有许多年了,经过的大大小小的挫折也很多了,在困难面前,我从没有流过泪,今天,在爸爸的面前,眼泪却像是断线的珠子,横七竖八的,我抹得脸都花了。

其实,爸爸也没有说我什么,而且,姨姨也在病中,我怎么能对自已的情绪不加控制呢,我也很自责,可是,在爸爸的面前,我永远都像是没长大的孩子,看着爸爸一步步步入老年,自己也为当年曾是什么都让爸爸做主而变为现在什么事爸爸都要与我商量而感觉到做女儿的责任与骄傲,但,在心理上,我没想到,还是这样需要爸爸的呵护。

在爸爸面前我永远是孩子(图两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评论这张
 
阅读(55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