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那些无缘的男人(图一张)  

2009-09-18 21:28:59|  分类: 情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些无缘的男人(图一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沉思爱情,最祭奠的不是那些爱你最深、伤你最重的,而是那些错过的。

默默爱上的第一个男生早就有了女友,作为转校生的我只能悄悄地跟在他身后,小心翼翼地踢着石子,不要任何人发现。当他终于明白,携玫瑰花来到我的校园,我已做了别人的女友。他落寞地回去了,落寞不过是我的想象,他是灿烂的吧,追过了即使没追到,也没什么可惜。

工作后,他在我的单位附近上班,我们却没有见面的机会。彼此单身的时候大家都很忙,他交了女友我还独身,我交了男友他又恢复自由。这一路总是错过。他曾开玩笑说:如果你30岁还没嫁,我就娶了你。我25岁嫁了人,他28岁娶了妻。这下,总算是绝对地错过了。

因为无缘,这些错过的男人总带着神秘的光环,给我无尽的想象空间。因为错过才美好吧,上天不曾给我最好的爱情,倒给了这些错过的美好,让人一辈子期待、想象,又生生地明白一辈子都不可能。

一万次地想,如果,和其中的任何一个人有缘,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一样的柴米油盐,一样的争执不休,到头来指不定是一样的伤心欲绝。无缘倒是最好的保护,至少在梦里,有人对你有过期待,有人指望过你。

如果世上没有无缘,美好减半;如果世上没有无缘,我们不会珍惜。促成我们决定的是这些无缘的人,影响我们最多的也是这些无缘的人,一起生活的却是另外一个有缘人,享受成果的也是有缘的别人。(转自《山西晚报》)

  评论这张
 
阅读(507)|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