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笑给自己看(图一张)  

2009-10-12 15:22:30|  分类: 情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笑给自己看(图一张) - by0062 - 影子之美

每天早上,推开窗,车水马龙的喧嚣顺着缝隙就钻进屋子,瞬间将周身包围。然后,开手机,洗漱,出门,上班,周旋,一身疲惫地回家,因为琐事烦躁,因为堵车郁闷,甚至因为朋友电话里声音过大而拍了一下桌子……因为都市的喧嚣而烦恼的同时,始终想不起自己正是这些喧嚣里小小的一份,和千丝万缕的城市芜杂联系在一起。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大大小小的事情里,有多少是臆想的担忧,可能穷尽一生去做的,都是谁的谁,惟独没有自己。那为什么不试着在生命中那小小的一刻,做做自己?

放下身边和手里的事,出门,关掉手机,独行或者结伴,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和不认识的人聊天,海阔天空甚至扯谎骗人,小小地使个坏。荒野山村,一潭水、一片林、几座山……沐浴清风,寻找自己的宁静,埋下头,面对水面,笑给自己看。

或者,拉上窗帘,对着一面白墙,唱一首歌给自己听;或者,在镜子里,自己欣赏自己。

也许,当谁也无法找见你的时候,你就找回了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