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实诚人之等朋友  

2010-01-26 17:41:33|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暑假休假的一个上午,我正在上网,有个朋友与我网上联系,问是否能帮忙刻张光盘,虽然生活中不很熟悉,但因了工作上有联系,常在网上交流,而做张光盘这样的事对于我来说,是手到擒来,举手之劳之事,所以,一口答应下来,但朋友没想到我在家休假,而此时正值中午,说到刻好后如何交给他时,他可能是半开玩笑着说:“我去你家拿吧。”我这样说:“正好做好饭了,不如你顺便一块吃吧。”朋友答道:“五分钟后到。”

于是,我作好光盘开始等朋友,正是炎热的夏天,我坐在靠阳台的沙发上,注视着院里的车辆进出,婆婆那天中午做的是手擀面,她好几次叫我吃饭,我只是告她说,一会还有个朋友要来拿光盘,顺便在咱家吃点便饭,一会一块吃吧,这样等了又等,早已超过了朋友说的五分钟,从他的单位的到我的家,车程最多也就是几分钟,算上中午车流量大等因素,半小时一定也没问题,眼看已过去近四十分钟了,我想朋友一定是有什么问题耽误了,还是什么原因呢?于是用手机写了个内容为“?”的短信,短信依然是没有回音,这时,已近一点了,我才想到,朋友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我笑自己,也太实诚了。

相关博文:

实诚人之买电脑

实诚人之送照片(图三张)

实诚人之牵红线
实诚人之等朋友 - 影子 - 影子之美

  评论这张
 
阅读(49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