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不是事的事  

2010-11-10 20:50:03|  分类: 情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王今天接到经理通知,明天出差一走就是一周,并且和单位里最漂亮的李倩一起去,男同事们都拿这件事情调侃,让小王请客,小王赶紧解释,最后在大家坏笑中下班回家,本来也没有什么,不过每次出差都是和男同事一起去,现在是女同事,并且还特别漂亮,经大家这么一闹,小王也感觉不自在起来,回到家感觉自己和做贼差不多。

进屋看见老婆正在厨房,隔着窗户说:“老婆,明天我要出差,大概一个星期回来。”小王的老婆已经习惯了,随口说:“注意安全,家你放心吧,时间这么急,你赶紧收拾一下东西,看什么需要带的,不要忘了。”

小王靠在门上,看着老婆发呆,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老婆回头看了看他问:“还不进屋,有事吗?”

小王赶紧说:“没有,就是想看看你。”

老婆笑了,“你啊,就是嘴好,老了,有什么好看的。”一边说,一边洗黄瓜,小王赶紧抢过来说:“我洗,不能让老婆累倒。”开始忙前忙后,老婆看着反常的小王,关切地问:“你怎么了?”

这时小王才放下手里的东西,欲言又止。最后吞吞吐吐地说:“没,没事,就是想帮你做点事。”老婆也没有再问,不一会儿饭做好了,小王让老婆休息,一切活全都包了,什么都准备好之后,和老婆一起吃饭。

老婆没有吃,看了看小王说:“怎么了?能告诉我么?今天出了什么事情。”

小王放下筷子说:“明天我出差。”老婆说:“我知道,你说了,还有么?”“我跟办公室的李倩一起去。”说完小王偷偷看了看老婆。

老婆很随便地说:“这样啊,那就去吧。”

不是事的事 - 影子 - 影子之美

小王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重点强调地说:“就我们单独两个人。”

老婆说:“出差,几个人不一样,去吧。”

小王接着说:“你知道李倩么?”

老婆说:“当然知道,你们单位我去过很多次,是很漂亮那个么?还是又新来了李倩。”

小王赶紧摆手说:“没有,就是你说的那个。你没有什么想说的么?”老婆迷惑地说:“说什么啊?你今天怎么了?”

小王一狠心说:“李倩是女的。”老婆说:“我知道,她是女的,有什么关系么?”

小王再次强调,“就我们两人。”老婆说:“我知道,你告诉我了。”

小王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佩服地说:“我真服你,心态这么好,要是我,早不同意你去了。”

老婆笑了笑说:“你们男人就知道乱想,一起去出差也不是去结婚。”这个时候小王电话响了,一看号是经理来的,赶紧接通,经理说:“小王么,明天出差换成男同志和你去。”小王赶紧问:“为什么换人?我家很支持我。”

经理叹了一口气说:“刚才李倩来电话了,她丈夫不同意,两个人吵得很厉害,所以她不去了。”放下电话,小王又开始发呆,老婆说:“不要想了,来给我盛一碗饭。”说完把碗递了过来。

小王站起来说:“你自己盛吧,明天要出差,我现在收拾东西去了。”说完来到自己房间关上了门,留下有些发呆的老婆。

□转自《山西晚报》

  评论这张
 
阅读(810)|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