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与世隔绝”的日子(图三张)  

2010-11-14 18:39:29|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终于熬过来了,对于我还是有比较特殊的感觉,特殊性不在于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发生,而是生活状态一下脱离了手机网络电视织成的网,进入了相对来说的盲区,真正体验了这种状态下的心理和生活方式。

13日早到七点半达集合地点后,在无任何先兆的情况下,被收去了手机,告之这两天要完成一项特殊的工作,需要进入一个封闭的环境。上了车后,心里一直在盘算,要是没了手机,没有网络那可怎么办?不要说通讯、联络,上网看新闻、写博客了,就连时间观念也没有了,现在的手机和网络似乎已经成了我们灵魂的一部分,少了手机和网络我们真有点晕头转向、无所适从。

好在到达工作地点后,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知道手机和网络已经离开自己,反而不怎么想了,一天的繁忙工作结束了,晚上躺在床上,忽然觉得空落落的,就连房间的电视出了故障,人呆呆地躺着真不知道该想什么,想看看小说,手机被没收了,想看看新闻,网络离开了,想看看体育节目,电视打不开,就连现在是几点几分也弄不清了,心里空空的,这样想着,索性闭目养神,倒也清静。这个世界真是太静,静得让我觉得我是不是离得它很遥远,遥远的我都快与世隔绝了。我好似一下子从这个世界里跑了出来,四周空荡荡的,发不出声音,也没人听到我说话,一种无力感由指尖一路蔓延。

“与世隔绝”的日子(图三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今天下午,任务终于完成了,当我领到手机,回到网络的那一刻,忽然觉得像是重新融入了这个社会,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短信,看留言,这些东西又像是轰炸一样朴面而来,当看到大多是些广告与垃圾内容后,心里有些小小的失望,原来,我挂念这个世界,而这个世界也没怎么把我当回事,想起没有网络,没有手机的日子竟觉得很不错,不被打扰的日子,很清静。很庆幸能有这段安宁的时间与空间。

也许是我们对现代高科技生活太依赖了,其实,现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人没有去享受或者没有去依赖高科技生活,他们活得也一样很精彩。

 
与世隔绝的日子(图三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神秘工作

与世隔绝的日子(图三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工作环境

与世隔绝的日子(图三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不巧停电了 

  评论这张
 
阅读(74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