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图十二张)  

2010-05-02 21:54:10|  分类: 温暖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图十二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首先我要向在座的各位问一声中午好,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公元2010年5月2日,农历三月十九,是我姨姨六十岁的生日,同时,我爸爸的生日是农历三月初十,经大家商量,合并在今天一并庆祝,这是第一重意思,同时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又是世博会刚刚开幕的日子,这也是我们大家,小家的大喜事,还有远道赶来的亲朋好友,可以说是多喜临门,值得庆祝的日子,让我们感谢今天的所有来宾!

我代表今天的晚辈,首先给姨姨送上生日的祝福。我要衷心地说一声,谢谢!记得,是二000年的时候,姨姨来到了我们这个家里,不觉已经十年了,我觉的,我姨姨是个了不起的人,无论是对家庭,对孩子,还是对老人,都付出了很多,家里收拾是井井有条,饭菜做得可口喷香,自己也打扮得漂漂亮亮,特别是她的为人与品格,让我非常感动。记得,那时候,还在古城住着,我在学校上班,我和孩子每天中午去吃饭,到家后,姨姨就把可口的饭菜端上了桌,待我和女儿吃完后,姨姨从不让我洗碗,总是说,你忙还要上班,早点休息一会吧,我一开始也有点不好意思,可姨姨总是这样说和这样做,我就默默地认了,其实,哪有三十多岁的人了,回家吃现成饭,连碗都不洗的道理,到现在,我已四十出头了,还是老样子,姨姨做好饭,我光管吃,想起来,又甜蜜,又惭愧。姨姨还是个很细心的人,总是在小事和细节上悄悄地想着我们,外孙们爱吃什么饭了,孩子们穿得衣服是否合适了,就是看见厨房用的洗碗刷子,也要一家给买上一个。这十年中,大禹从出生到现在已经十岁了,小玉和涛涛也都成家立业,家里增加了好几位新成员,我们的家庭不断壮大,但彼此之间却是更加团结与亲密,可以说,我们的家庭是个和睦幸福的大家庭,这当然少不了我的姨姨无私地付出。我姨姨还是个非常爱美的人,虽然岁月的年轮会增长,眼角的皱纹会增多,人的容颜会老去,但是,我觉得,心地善良,宽容待人,会使人永远年轻,我的姨姨正是这样,今天是你六十岁的生日,但相信你会永远年轻!

人说父母是不可以选择的,可是我很庆幸,我拥有一双好父母,在我的爸爸的六十八岁生日迟到庆祝之际,我要代表晚辈送上最真的祝福。今天,我不想说我的爸爸人生中通过自己奋斗而铸就的闪光的业绩,只想轻轻地回忆做女儿的幸福。难以忘记,小时候,爸爸每逢星期天,即使在农村艰苦的环境中,也给我们仔细地洗小手的情景;难以忘记,我和妹妹小时候在姥娘家寄养时,爸爸去郊区开会后,给我和妹妹买上红绸子我们惊喜的情景;难以忘记,我们的人生路上,从学习到工作,从成家到立业,爸爸一步步地呵护;难以忘记,我们遇到困难时,爸爸默默资助的情形;想说的事太多了,小时候,心里总能感觉到,遇到什么事,只要有爸爸在,就一定能解决,直至今日,在我的心里,爸爸还是我的靠山。爸爸是个非常细心的人,记得有一次,我和女儿在和爸爸姨姨吃饭后,爸爸看到女儿吃饭不多,我刚回家,就给我打电话,问讯女儿的情况,嘱咐我一定不要给女儿太大的压力,也许表面上,爸爸话语不是很多,但我永远能感觉到爸爸给我,给下一代的爱。我是一个粗线条的人,直到此时,我觉得也不能完全理解大人的心,我请爸爸和姨姨多理解和教育我。你们的恩情,你们的给予,我觉得今生也无以为报,只有送上真挚地祝福。

我们做晚辈的,家家幸福,人人平安,就是父母最大的幸福,而父母健康快乐,心情舒畅也是我们晚辈最大的心愿,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让我们共同祝愿爸爸姨姨生日快乐,祝愿在座的每一位生活愉快!

(本文所有照片由特邀摄影师佳友寒流拍摄,感谢他的辛勤劳动!)

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图十二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活动开始前的准备

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图十二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男、女主持人(本博是当然的策划、总管与主持人,而男主持由第三代郭远哲担当)

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图十二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表演诗朗诵《致橡树》,歌曲《可爱的家》

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图十二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投入且充满感染力的表演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图十二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作为长女以及主持人,致生日祝辞时泪流满面

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图十二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四个孙辈献上了鲜花,点燃了蜡烛,大家共同唱起了生日歌

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图十二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共同举杯

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图十二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忙碌的女儿,担当了助理及摄像

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图十二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忙碌的女儿,即摄又拍

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图十二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翡冷翠----醉美人生

给爸爸姨姨的生日祝福(图十二张) - 影子 - 影子之美

本博的多个角色

  评论这张
 
阅读(2400)|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