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关于旅游 .最大的细节  

2010-07-05 18:07: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年前流行一首歌,歌里唱,“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可是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有钱。”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钱和时间恐怕是旅游最大的细节,就算经济腾飞,荷包也跟着腾飞,钱不是问题,至少时间是个大问题。不只是有没有时间的问题,更是什么时间的问题。

比如看山,陈眉公就说,“春山艳冶如笑,夏山苍翠如滴,秋山明镜如妆,冬山惨淡如睡。”每一季都有不同的风景,端的看你喜欢什么。名山大川,除去风姿各有不同,更要紧的是看景人的心境。有一次我去西湖,正是天高云淡的秋日,湖面一碧万顷,心也跟着大了起来。可是,同行的朋友却说,你来的不是时候,西湖不是这么看的。我问,那要怎样?她说,赏西湖应该是在一个秋雨濛濛的下午,雨不必大,丝丝密密的,那时,远山近水都成一色,远可观水,近可观心。

海边的那条街

  评论这张
 
阅读(63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