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原创摄影]老井村的汉子  

2010-09-26 09:13:49|  分类: 光影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0923拍摄于山西左权老井村

[原创摄影]老井村的汉子 - 影子 - 影子之美

 

[原创摄影]老井村的汉子 - 影子 - 影子之美

  

[原创摄影]老井村的汉子 - 影子 - 影子之美

 今天是我第二次来老井村了。说起老井村,也许有人不知道,说起电影《老井》,30岁以上的人都有印象。是的,今天去的就是电影《老井》的拍摄地,位于左权县拐儿镇石玉交村,2005年10月正式更名的老井村。

乘车驶向老井村,窗外的景色由土黄色逐渐变成明艳的翠绿色,尤其是驶入太行山区,和煦的阳光里,公路一旁,远山深黛近岭浓翠,成群的牛羊或黄或白点缀其间,太行山俊秀清峭的剪影从车窗外晃过,让人不由得回头张望。走了大约2小时,我们的车从省道拐入一条平整的乡间小路,走上这条路,就好像在青纱帐里行走。两旁高高的玉茭举着丰硕的果实,绿牡丹一样的茴子白有的盛开有的闭合,空气里植物的清香搅得我们馋虫大动,车上众人纷纷商议如有机会一定要在地头烤青玉米。

小路尽头就到了老井村,青山环绕中一幢幢小石屋仿佛雨后山间冒出的蘑菇,让人有恍如隔世的感觉。村中随处可见的一眼眼枯井默默昭示着老井村辛酸的历史,盛开在当地老乡脸上的笑容则让你感觉到他们对现在生活的满足,看着这样的笑脸,你会觉得自己其实应该比现在更快乐一点。

相关博文:

在路上:老井村路遇快乐骑行的英国情侣(图七张) 

[原创摄影]太行深处老井村——因一部电影而改变命运 

 太行深处老井村----寻访电影《老井》拍摄地    

  评论这张
 
阅读(1296)|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