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女儿的兔年春节  

2011-02-06 18:30:49|  分类: 女儿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的兔年春节 - 影子 - 影子之美

 今年的春节,是女儿高考前的最后一个春节,假期很短,过年前几天放假,初六就要开始补课。即使这短短几天,女儿都给自己安排得满满的,要利用这难得的休息时间做几份理综卷,要准备二月下旬的自主招生考试,其中一个女儿报考的自主招生学校的专业考试由于和设计有关,需加试素描铅笔画,女儿要利用这难得的休息时间进行考前的训练与热身,一个春节安排得满满当当,看到女儿忙碌的身影,我真是有些心疼。

对于即将到来的女儿的人生考试,我总也放心不下,想起过去我总是劝别人说:“高考也只是一次普通的考试,并不能代表人生的成功与否。”今天我依然这样想,但内心总是期盼女儿能走到这踏上社会的第一步,我和女儿聊起这些时,时不时地会说:“踏实点,至少要保持住现在的成绩。”女儿轻松地说:“我现在不表什么态,你就等着惊喜吧。”听女儿胸有成竹的表白,我感到欣慰,我不愿意给女儿过大的压力,但我心里默默地祝愿女儿“兔年吉祥”!

 

  评论这张
 
阅读(2693)|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