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印度的垃圾也可以这么“潮”  

2012-02-24 08:57: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jpg


       昌迪加尔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以北约250公里。那里的街道非常干净,要是你对此稍微显得有些好奇,当地人都会主动走过来透露一个尽人皆知的秘密:“垃圾都在城北边列克·昌德的垃圾公园里。”


2.jpg


       走进这座占地超过10公顷的超级公园,几乎每个人都不得不惊叹那些令人讨厌的垃圾竟然可以变成如此美丽的艺术珍宝。


3.jpg


       在公园入口处,成千上万只废电器插座构成了大块大块的白色墙壁,接下来一条曲径通幽的假山小道全部是由煤渣和沥青堆积而成,路旁一座水晶宫般的小房子由啤酒瓶搭建。


4.jpg


       路径两侧是近5000件用碎陶瓷片、酒瓶盖等堆砌成的武士、舞女以及动物的雕塑。抽象的现代派艺术让人流连忘返,浑然不觉塑像所用的陶瓷片上还清晰地印着马桶品牌的商标。


5.jpg


       垃圾公园的诞生要归功于一位名叫列克·昌德的政府公务员。从1958年到1965年,退休的昌德几乎每天走遍昌迪加尔的大街小巷,将各种各样的垃圾分门别类,然后一点点拼砌出各种各样的建筑和雕塑。


6.jpg


       随后,昌迪加尔政府对昌德的梦想予以大力支持,并于1976年正式将公园向外界开放。


7.jpg


       直到现在,每年都会有数万名游客慕名参观这个垃圾公园。然而对于列克·昌德而言,垃圾公园本身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意义,那就是时刻提醒人们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8.jpg

转自 《尚品 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256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