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恋衣的女人(图四张)  

2009-04-18 18:02:15|  分类: 生活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恋衣的女人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图片说明:1998年我去影楼拍的生日留影,在整个画面中,翻出的衣领是那样的闪亮,想必是我当时的最爱)

      换季时节,翻开衣橱检点着过季的衣服,赫然发现,在许多光鲜时尚的新衣中,有几件旧衣夹在其中,轻轻地用手抚摩着那柔软的棉布衬衫,光滑的丝绸围巾和长裙......哦,她们竟然陪我超过十年有余,无数曾被宠爱的新衣已消失得无影无踪,而她们,不知不觉中已在我的生活中默默陪我许久。  

        我曾写过一篇《衣不如新,人不如故》的博文,记录了我追逐新衣与时尚的感受。也许对于大多数情况来说,是这样的吧。但是,对有感情的衣物,却是一样难以割舍,我想起了好多次,我都舍不得将她们送人或丢弃,而今,长大的女儿,穿起她们时,仿佛旧衣又焕发了新的风采!

        一个恋衣的女人是是真正知晓人生况味的女人,真正懂得珍惜自己生命的女人。 女人的衣橱里永远藏满了小女人的秘密。 快乐就象一个空荡荡的衣架,静待在衣橱深处,盼望着女人用旧衣新裳将它挂满。女人的快乐是如此的简单,从容地体会无数次挑衣、试衣的那份欣喜,女人在衣服上得到的慰藉甚至远胜于来自男人的眷爱。 

       我爱怀恋旧衣,因为,割舍不下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温暖。女人收藏旧衣是为了收藏记忆。 每一件曾经被我宠爱过的衣裳, 都是一个难以淡忘回忆,一个无法放弃的企盼。而此时只能说,衣不如旧,人不如新!

恋衣的女人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1999年5月,我在济南大明湖畔,上衣是一件“威鹏”棉布衬衣)

恋衣的女人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恋衣的女人 - by0062 - 影子的博客

(如今,与女儿为伴的她们,如果有生命,会感叹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67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