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影子之美

时光踩碎了影子,匆匆,几度寒暑;光阴剪辑着目光,依依,旧日犹望!

 
 
 

日志

 
 
关于我

本博为本人原创(除标注外),需要刊用、复制或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QQ 406902551 电子信箱:by0062@163.com 手机13037051970联系! This blog is original (except mark), please contact with QQ 406902551 E-mail address: by0062@163.com contact phone 13037051970!

变化之美  

2009-05-18 22:16:08|  分类: 感悟之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人说,一场金融风暴让世界改变了。以前那些精心的计划都面临着无穷变数,人人都站立在萧索的北极冰川,面对深蓝色的神秘浩海。原来,人,一生下来就要学习面对未知,这就是我们的命运,而变化,其实是上天给我们设计的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在变化中学习生存,在生存中适应变化。因此,我认为人们苦苦经营的“计划”二字,其实是让上帝暗自发笑的小小心思。改变给人带来希望,而不刻意的生活往往会有意外的收获。
        一直崇尚那句话--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计划虽说不是敌人,但过于依赖计划绝对可以让你贻误战机。喜欢计划的人,往往是怕失去稳定和安全感,怕变故,怕自己无法应对,所以,“一切都应该计划一下,不打无准备之仗嘛!”其实,要知道,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改变的,生命以它惊人的吊诡方式轻轻走过一连串的痕迹,如果你有冥冥之眼,就会惊讶于它的无穷变,一个小小的事件就能转变缜密的布局,原来手上的“拥有”是那么的脆弱!所以,你发现没,命运往往会垂青那些敢冒险爱变化的人。明确地说,只要你适应了它的游戏规则,命运的峰回路转就会毫不吝啬地为你送来一次又一次的艳遇。
        也许,对你来说计划或不计划,作为或不作为都没什么区别。是的,我的身边有很多这样的毫无“野心”的族群,他们不想谈论命运,更不想进行什么辩论,实话说,即便这样,也无损他们享受生活的美好。我要说:别把计划或变化看得太严肃了。计划不一定就那么冠冕堂皇,而变化也不一定会带来石破天惊的结果。我们只要在回家的路上试试走走不同的路,今天你或许看到一座美丽的桥,明天你或许会采到一把野花,动心起念,弹指之间,方见世界的美好!

 

  此文对应前面一文:计划之美,观念正好相反,但对比着读,你能感受到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